答主先声明,我喜欢kd的球风,但对这个出走金州的kd提不起兴趣,希望杜密冷静看下面的主观看法。

那直接点名kd。

kd的巨星实力不否认,毕竟死神杜不是白叫的,他完全有带队问鼎的能力(mvp杜是历史级别的),

然而这就是我对现在的他不感兴趣的原因。

作为有机会带著阿猫阿狗捧起奥布莱恩杯的能力者,他去勇士抱团真的有点给自己掉档次。勇士在他来之前,就有很强的实力,有了kd就更加难以被打败。这对联盟其他队而言是个灾难,两个出路,一是我也抱团,二是...赢在未来。因为相对天赋加战术很难只用战术打败,这才有了接下来的船火七人交易、新绿军三巨头、ok3这些事。

kd在日后会被后人评价,大家都能看见他辉煌的成就,但是会跳出这么个人,说:

「这人是抱团才有总冠军的!」这脊梁骨就戳的很难受了,因为他本有机会用真正意义的带队夺冠证明自己。 之前的雷吉米勒,虽未得一冠却因坚守备受尊重;老司机也就只有一冠但是这是他抓住机会带队奋力夺下来的。其他的 比如大卫西,人家已经过巅峰了,作为老将来加盟我们当然能理解,但是超级巨星应该有超级巨星的样子,就算会经历困难、挣扎于低谷,但你,是个拯救一切的巨星啊,你是团队的大哥,是全世界都等著看你笑话时用实力击碎质疑的人。

抱团?真的看低自己了。

nba是一个商业联盟,也是充满竞技体育精神的联盟。这里无时无刻不产出著有趣的故事,这些故事关于奋斗、关于拼搏、关于友谊之类种种,

但是不应该关于软弱退缩。


球迷不是应该追求比赛精彩吗?一支队伍好多球星,场场无水货,高水准,不是好事吗?要是这都影响热情,nba把世界顶级篮球运动员弄到一起,不是最大的报团吗,是不是也影响热情了?

唯一能想到的解释就是,自己粉的球星输了,没打过其他球星,才迁怒于报团而已吧,球迷而已,别戏太多。


球迷而已,代入感别太强


人家抱团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高手如云的NBA里能拿总冠军不能只靠自己的实力,有的人心里只有总冠军戒指。所以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肯定还是要努力一把的。体谅啦

ps:答主对勇士无感,没有掺杂个人感情在里面哦


我觉得报团篮球有报团篮球的优点,也有缺点。比如骑士勇士都是成功的。本赛季的雷霆是显而易见的失败。一个虎落平阳的安东尼,一个性格似火的威少,一个疑似超巨的乔治(不是黑乔治,受伤过后对乔治只有佩服。但评价一个人是否超巨我觉得跟过往的经历没啥关系,毕竟这是球场不是医院。)

至于你说报团怎么怎么样,不黑不吹我们都是看球,图一乐。你说不喜欢报团。但我问你?历史排名前十5v5你会想看吗?作为球迷好好看球,作为球员好好打球,作为喷子好好练文采。各司其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