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迷茫的想找个男朋友,可能是觉得身边的人都有了归宿,而我始终找不到,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自己的要求太高还是别人给的不够,反正就是各种不满意。

说说一个朋友吧,前几天20岁生日的时候她男朋友和他求婚了,我觉得很惊讶,我不知道她们是哪里来的勇气去做那样一个决定,反正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所有我遇事都会想很多,我不喜欢冲动因为我一直都是比较理智的人。身边也出现过不少人,但我都不想去发展,其实自己本身是一点都不要急著结婚,但是感觉爸妈好像有那么一点著急。

有人能给出一点建议嘛!


其实结婚生子幸福与否还是看家庭和成熟程度


所有的回答也只能是回答,只能是别人的生活。

当你看到有人说过的并不好的时候你会出现恐婚,就像我女朋友,我想和她结婚他很害怕,就是负面信息看到的太多。

我只能告诉你,去向往美好的事情才有机会得到美好的生活。当你失去迈出去的勇气时,美好的事物凭什么主动找上你?只因你命好?


看了一下各位的回答,和综合我在各种婚姻生活类问题下的混迹阅读,得出结论:

幸福与否和年龄、时间段、有无子嗣没有太大关系,与经济、人生规划、人品好坏、心态成熟与否的关系更多一些。


有过的好的,也有过的不咋样的。但大部分不怎么样,20岁按理说是还在上大学的年纪,如果结婚了,很有可能是高中毕业就进社会了。那样也找不到啥条件好的人


结婚没什么,主要是生了孩子,没个固定的家生了孩子让孩子跟著流浪?


就这样跟你说吧,随自己心意做。如果,就是个比喻你看见你身边都有人结婚了,父母也急了,就像赶紧找一个,那么就是凑活,当然结局不一定好。

你自己是什么性格那按你性格来做事,这样你才知道自己的步调在那里,为了结婚而结婚,以后日子会怎样,谁也说不清,但是那会儿后悔你就难以后退。

坚持你想的,走你的步调,慢慢谈一个喜欢的人,好好生活。


嫁的人成熟有担当经济条件好就好,反之则差


现22岁,已结婚半年,孕六周,坐标成都。勉强符合题目要求吧 目前我在一所985学校读研,老公大我六岁,已经研究生毕业工作两年有余。

我认为过得好不好还是要看自己对人生的要求如何吧,我跟老公都没有能靠家里就衣食无忧的幸运,一切靠自己打拚。老公工作很辛苦,加班严重,但也算是付出有回报的行业。目前我们在成都买了房子和车,房子虽然不大却很温馨,足够生活所需,我们还有两只很可爱的猫咪。

我自认为我现在过得还是挺幸福的,我跟老公很相爱,经济条件未来也一定会逐渐向好,希望在小宝贝出生之后我能兼顾好宝宝和学业。对于未来的生活我目前还充满信心和期待。


我就是那个20岁就怀孕结婚生孩子的人。

三年抱俩,一儿一女。

女儿两周岁的时候丈夫(现在是前夫)提了离婚,原因是分居没感情,说我不爱他。结果办完手续第二个月就买了房子

很惨是不是?

可我觉得自己过得还好,

虽然第一学历是初中,但是通过自考也上了大专,去年努努力考下了初级职称,驾照,普通话二级甲等。现在在备考注会。

目前跟我前夫是隐离状态(还是分居),我在他家上班看娃(生了总要教,总要养。)时有联系,我还帮他凑了首付款(这件事我觉得自己蠢),时有联系。


这个问题……肯定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我24岁结婚滴,生了俩。柴米油盐,小打小闹。挺正常


大部分人过的不是很好


知道怀孕的第二天,不知道该怎办,大我8岁,人挺好


看个人,身边20岁左右结婚的挺多的,有一个朋友就是20结婚的,未婚先孕,因为离家有点远她妈妈是不同意的,后来劝不住才同意,她老公比他大六岁左右,现在过的挺好的,老公对她有求必应,很宠她,就是为了挣钱没什么时间陪她,婆婆脾气也好对她也像女儿一样的,之前天天带孩子没自己的时间,明年小孩上学婆婆又有空帮忙带了就会比较空闲了,她妈妈也越来越满意她老公了,我和她自己都觉得她现在挺幸福的。当然也有20岁之前结婚过的不好的同学,结了没多久就离婚的也有。所以我觉得过的好不好和你多大结婚没多大关系,和你选的老公和公公婆婆有关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