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排球少年,鬼灭之刃


你的名字


鬼灭之刃。


在魔王城说晚安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死亡笔记


花牌情缘超级好看!强推


魔笛magi


银魂,就像看看有多少推这个动漫


推荐一些我喜欢的:

《魔法少女小圆》与剧场版《叛逆的物语》、《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日常》、《轻音少女》、《吹响吧!上低音号》、《凉宫春日的忧郁》、《凉宫春日的消失》、《Clannad》、《冰菓》、《小林家的龙女仆》、《蜂蜜与四叶草》、《碧蓝之海》、《隐瞒之事》、《恋爱研究所》、《花开伊吕波》、《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悠哉日常大王》、《可塑性记忆》、《月色真美》、《齐木楠雄的灾难》。


想推荐的太多了,一部怎么够?

拳愿阿修罗

刃牙

黄金神威

雾山五行

【想到再补充】


千本Phil:你最喜欢的一部动漫是哪一部??

www.zhihu.com图标

全职猎人

智斗,动作,友情,热血,冒险,爱情,复仇,哲学………你想要的元素,应有尽有。

一共有两版,新版和旧版。新版清晰度好,但旧版的bgm和氛围都用心。新版强推蚂蚁篇(当时熬夜看)

主角就是个天然黑,没有是非观,不会说自己是正义的伙伴,想当猎人只是因为觉得他爸为了当猎人把他抛弃,猎人肯定是个了不起的专业。遇到危险没有义务救人的心,除非你明确不想死而向他求救。不会为了所谓的正义杀敌人,除非你惹了他伙伴。做事全凭野兽般精准的直觉,完全不怕死。但是没有是非观并不意味著他会跟坏人做朋友,只是他尊重所有人,无论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又或者不是人,只要你有一点能力或品质令他感到牛逼,他都绝对敬佩和尊重你。打架绝不嘴炮(这种令他兴奋的事情怎么可能浪费在说话上),行动绝不拖泥带水,当时我就爱了


Clannad


推荐一部今年10月上的高分新番动漫《龙与魔女》,在B站上评分为9.8分。作者是永远滴神——久保带人,故事情节设定有些与以前的《死神》相似,是一个架空的世界。

先来一段酷酷的宣言:

童话都烂透了,

女孩子被施加了魔法,变成公主,

有人为她穿上盛装,

表面上挑选帅哥,实则任人挑选,

而且魔法还会中途失效,太逊了吧?

即使如此,大家仍然对公主满怀憧憬,

憧憬公主的女孩都没开玩笑吗?

魔法会中途失效哦,

因为违反了规定,所以无可奈何?

因为时间到了,所以无可奈何?

无可奈何才怪,

一群蠢货,

你们都没有明白魔法失效的真正理由,

如果只有笨蛋才会被施加魔法,

那我还是做施展魔法的人吧!

看看邪恶「萌」龙

龙是虚构的生物,但实际上,龙既非虚构的存在,也不是生物,古时起,伦敦所有死因的72%对于名为龙的异形的存在有关,伦敦市上也因此有会有巨大的龙,普通人是无法看到龙的,暴虐的龙,危害人类。为防止龙作乱,所以需要对其进行管理,不过能看见龙的,只有里伦敦,位於伦敦背后这座城市,自然而然的保护和管理龙的工作也落到城市居民头上。 在里伦敦中拥有与龙直接接触这种资格的,只有魔女和魔法使,想要取得这一资格,需要通过考试,且要被WB管理,如果没有这一资格的普通市民接触的龙,就会违反禁止接触龙华将受到100年监禁或者死刑的严厉处罚。

魔女:小妮妮,WB2等保护官/偶像明星

魔女:小诺艾尔,WB1等保护官/学生

平常的龙性情温和,除了饥饿状态之外的时候都不会袭击人,受到保护和管理的龙被称为白龙,作为发电、燃料、水、食物栽培和药品等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资源而被活用,黑龙通过与人接触,逐渐吸收人类身上所持有的负面情绪,最终成为拥有攻击性的龙,黑龙对人类表现出强烈的兴趣,会主动袭击变伤害人类,因此出现黑龙时处理的方法就只有消灭它们。

「色中恶犬」小寿司

你看这条「恶龙」是不是很萌?没错没错!但是不要被它骗了,你要听听它那句虎狼之词才行!

你看看这大叔是不是很~

等你看了他一击必杀的狙击,就会明白,这就是另外一个少林扫地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