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的吧,如果很爱一个女生的话,是希望自己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给这个女生更好的东西,然后再给这个女生婚姻,他觉得这个是责任心和担当的表现,当然有的人会觉得在一起就在一起可以一起奋斗,我觉得这种应该是女生的想法吧,哈哈哈,顺便说一下本人是女生。


因人而异吧

也有因为经济实力不愿结婚的人可能是在逃避,他还没有想好要承担起一个家庭的责任,或者不够爱你。

还有一部分因为想和你结婚才更加努力的人,值得你爱。

当然也有真的想条件好了再结婚的,不可否认。


会的,有责任心的男人,会想怕没钱让自己女人受苦,不敢结婚。没担当的男人,会想怕没钱还要养女人孩子,不想结婚。

同时女人自己也要明白,恋爱可以没有钱,可是婚姻真的不行。以前我不信,后来我也知道了贫贱夫妻百事哀的意义。以后的日子百分之八十的争吵会因为钱。所以如果你是女生,加油吧,好好努力工作,学习,赚钱。你优秀之后,遇到的人也会优秀的。


谢邀。

努力提高自己经济能力的男人值得你拥有


谢邀。

个人觉得如果他因为经济条件而不结婚,很大一部分可能是因为不爱或者不够爱,再或者说是没想好没确定要和你一起度过下半生。

可能我的回答太偏激了,也有可能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男生,觉得要给你一个完美的将来,本著有福同享有难他当的思想,但是这个年代这种好男人已经差不多灭绝了吧。

没钱不结婚是假的,不够爱你才是真的。


现实是这样的,他一个月只有一万多,还要还房贷,还有父母要照顾,所以能给你的屈指可数了,这种男人城市中有很多,大多出身平民,学校一般,志向也不大,能力也没多强,所以选择一直单身。

有男性告诉我,如果他一月两百多万他肯定追妹子,我怎么感觉这种男人好懒,不大想付出呢?


谢邀,会的,如果有一天不会了,更可怕。当心。


不想倒不会 准确来说应该是不太敢


会的 如果没有经济实力 他们觉得对不起自己心爱的人

雄性的生理本能决定它不会因为任何原因放弃交配的机会。关于经济实力........嗯.......借口!真实原因是结婚对象没有达到他预期值。


男生会因为没有经济实力不结婚 也会因为没有经济实力而结婚


会,我身边的处女男


看人

中了传宗接代的毒的即使家徒四壁有姑娘愿意上门早乐开花,

责任感强的会仔细思考权衡什么时候结。


有的会,有的不会,看人。但是从来都是只有该结婚的爱情,而不是该结婚的年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