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你当初决定嫁给他的原因吗?那就是意义之一。有的人说是家人催的,有的人说「就是爱他」。家人再逼,没人捆你去,一定是自己愿意的,而且为什么是他不是别人,一定有让你愿意的点。至于爱啊喜欢啊,很飘渺,但夜深人静深究自己,还是能找到爱他的原因的,就我自己而言,打动的点来自自己原生家庭所缺(对每个人而言有可能是物质或者其他)。总之你图他的那个点,就是婚姻带给你的意义之一,抓住它,别忘记它。图钱的钱就是意义,图幽默他的有趣就是意义,图靠谱的他对你践行的事情就是意义……这是个性化的意义。至于共性的意义,一般就是有一个人一起抵御生活,好过单打独斗一点;有一个人陪伴,也排遣孤独。


我今年29刚订婚,找媳妇花的时间太久了,整个人彻底迷失了方向,现在才醒过来,一样不快乐,你至少有孩子有家庭了,好好过日子。追求激情的结果往往需要更大的激情不然只会是空虚。


先想清楚你要的快乐是什么?

是老婆孩子热炕头还是潇潇洒洒逍遥一生?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当作如是观。

所以问你想要的是什么?


结婚的意义是从此有人陪伴。当你有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可以有人诉说。两个人有共同的目标。为了小家庭共同努力,同甘共苦,富裕共同的小孩看著,靠著自己的双手把家庭过得越来越好。而不是有个结婚的过程,生了小孩,但是内心依然很空虚。


这应该是大多数婚姻的问题。爱情一旦涉及到油盐酱醋茶及家长里短,就失去了原本的美好想像。不快乐是正常的。


我觉得对我来说结婚最大的意义是「孝」。


结婚的意义是责任


结不结婚都不快乐。一旦结了婚都不会像谈恋爱那样了


瞬时的心境可能不是25岁整个的心态。综合25岁每一天的情绪,也许快乐甚于忧愁。


结婚是大众的普遍人生旅途的必经地


为什么不快乐?是因为孩子还是老公对你不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