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啊!不过,要总结过去的生活经验,找出上次婚姻失败的根本原因在哪里,以便在下一段感情中展示最好的自己,也及时发现对方的长处和不足,帮助对方修补短板。一只木桶能装多少水,并不取决于这只桶最长的那块木板,而是取决于这只桶最短的那块木板,这是常识。因此,生活中、感情中自己发现自己的短处及时修补,发现伴侣的短处及时加以修补,是非常重要的。婚姻要长久,必须学会付出、包容,相互促进,懂得忍耐!


接受下一段感情之前,要好好捋捋,总结一下第一段婚姻失败的原因,然后自己努力改变自己,勇敢地追求的幸福


这个事不是决定你未来的因素,你得思考从上一段感情得到了,学到了什么,要对自己对未来对生活充满信心


这取决于你自己的选择,而不是别人的观点。

如果希望有一段新的感情,那就勇敢的重新开始。

总结以往的经验是必要的,但感情是很感性的,除非你需要一段很理性的婚姻。

如果你活得很充实很独立,也并不一定要强求一段新的婚姻,毕竟好好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我记得有句话叫「希望至美」,重拾勇气,构建自己的梦想和希望,这样活著才有意义哦


能找到失败在哪里并加以改进的话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