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飞行商照就是单纯的飞行商照,飞行技术专业用四年因为还有一个大学本科学历,期间还得学本科生要求的学科完成考试论答拿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啊,这有那么难想明白吗?


飞行技术那是本科!大学!要在两年多里学完别的大学的本科课程,然后再下分院学飞。


飞行技术是要有理论支撑的。


答案很简单,国家规定,飞行技术全日制本科,学制四年


私商照一年也下不来吧,正常情况都得将近两年,读飞行技术专业的大学,大三最晚大四就下基地了,这么来看,飞行技术的大学经历还比普遍大学的在校经历要少呢


前者主要学习航空理论和飞行技能,后者还要学习其他的文化课

也包括航空英语;前者出来是拿执照

后者还可以拿到学历学位证书,所以所花时间会差比较多。


大学四年不光学习专业知识,也要上大学的公共课,培养见识,增加最基本的文化程度和拓宽视野,专业课只是让你能会这行的东西,而除了专业课之外的那些课程和那些时间,是让你更好的去开启以这个专业谋生的这一生。


就是... 本科大学毕业的小白 经历了四年与飞行无关专业的学习. 然后去到国外学两年回来. 说实话除了年龄大点. 其他无根本差别.


飞行执照和技术专业就好比你上大学期间拿了一个汽车驾照一回事。你上大学需要四年时间才能拿学位证,但你拿驾照全看你天赋了,这种执照个学位证毫无关系。有些人一直到大学毕业都还没考取驾照的也不是个例。


全面介绍学习飞行有关问题解答,飞行私照、飞行运动照。?

mp.weixin.qq.com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