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被搞走了二十万 现在知道对方除了名字是真的 所有一切都是假的 骗到的财物用于骗下一个人的道具 警察不管 起诉没证据 是不是只有弄死她一个办法了?


谢邀,你除了她名字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那他的性别是男是女你确定不?你这是网恋还是啥?

话说现实生活中个人信息全是假的去骗人也需要足够强大的技术啊,牛逼。

不过说到你这个问题上,恋爱中男女双方自愿花费好像警察不管,法律也不管,但是像大额的物品赠予,比如买个车买个房送对方,在分手之后好像都可以要回,但是比如俩人吃饭,开房花的钱,包括给对方买衣服等等基本就白花了。个人建议和平处理,不建议采用极端方式解决问题,相关问题还可以咨询律师。
想问你这么好骗,能认识一下吗,最近需要一笔钱


你只知道一个名字是真的,重名的人也太多了,甚至你都不知道她在哪儿,你怎么弄死她?还有你怎么知道她的名字是真的?可能支付宝的账户这些都是从黑产那儿买到的根本不是真正棍的名字。这个只能报警让警方帮你查追款。


首先你要提供证据给警方啊,你的描述太模糊了,我觉得你找律师更妥当

警方又不是爱心热线,什么事都插一手

提供的证据包括:支付凭据,联系记录,简讯或微信内容,对方要求你给钱的记录等

然后提供给律师参考,听从律师的建议

比如律师会要求你找对方面谈并做录音等。

总之,你找个懂法的人给你规划下吧


骗你的这个女的姓「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