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没有自卫权吗?还是没有血性?


说实话,现在美国华裔的地位是他们自找的,他们不主动反抗,反而认为是自己不够融入,努力的改变自己想获得所在国家认可,甚至反过来怪中国人不被美国人认可。包括日本华裔,会跑来国内社交平台阴阳怪气说,你们没有素质,你们不懂礼貌,你们喜欢给别人添麻烦,言下之意是你们有,我没有,我和他们是一样的,和你们不一样。大家仔细观察会发现不同地域的华裔对中国人的态度是不同的,都和他们所在国努力保持一致,美国华裔会表现出攻击性,而日本华裔会表现得表面有礼内心看不起,当然不是说所有,而是和所在国态度保持一致是大概率事件,并且一旦他们有这种妥协倾向只会表现得有过之而无不及,毕竟无论是财产也好未来也好,已经「豁出去了」。而像新加坡华裔、欧洲华裔,或者是比中国实力弱的国家,以及一些相对中立的国家移民所表现出来的态度也明显更敢于做自己至少更为中立。另外:搜搜华人杀害美国白人的新闻出来的结果是几乎没有。有美国人敢说一句黑人病夫吗?没有。因为黑人团结,并且勇于反抗,他们的地位是自己挣来的,美国华人好自为之吧,跑来国内假装中国人影响国内舆论,因为只敢得罪中国人。这类人虽然不是病夫却是真正的懦夫,既不勇敢也不团结,甚至不敢承认自己就是亚裔血统,永永远远都是,继续闭口不谈不反抗种族歧视吧!继续认为一切都是中国人的错吧!我保留我的看法,不会因为你们任何实质性行为以外的言语洗地而改变,所以不必评论了。


不是自家地盘,腰杆不硬啊~~~~


B站有个系列是「千万不要和亚洲人打架」(来源于油管),有一些是大家互相切磋,有一些就是只有打架画面,并不是所有的视频你都能看出为什么要打。

21—3—18更新

美国发生一起攻击华裔的事件,虽然华裔上了年纪但依然暴打对方(华裔是个老太太,打著人看著像中年男性),并把对方打到躺在救护车上。


黑人和白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土地上打打华人试试?!哈哈

不言而喻,中国才是华人的真正家园。可惜,很多美分永远不明白这一点。也许,只有失去才明白他的可贵。


主要原因是不敢反击。很多人说亚裔不够硬,比较怂。不是。问题是付出的代价太大,收获的太少。你敢打人家,警察马上把你抓起来。你想辩护,没钱没资源没办法。说实在的,那边的警察都很有偏向性,就是人家打你没事,你不能还手,你一旦回击,后果自负。亚裔也不团结,互相打斗,互相内抗,这导致了分裂以及不被获得尊重


我觉得是在人家的地盘才打不过吧!

基因决定黑人和白人大多都是人高马大的,俗话说虎落平阳被犬欺,更何况是在异国呢!

要是在中国你看看,别说打架了,有哪个外国人调戏小姑娘,周围大哥就能主动出手!


不是不还手,是打架就不行。你想想在国内长期接受应试教育严重缺乏锻炼,性格上大环境长期影响也都麻木不仁,能打架的早就混底层被打压了哪还有机会出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