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人力資源服務商前程無憂主辦的「2021人力資源管理傑出獎獲獎企業峯會暨頒獎盛典」日前在北京舉行。榮盛發展憑藉穩健的僱主品牌實力、良好的僱主品牌形象及豐富的人力資源管理實踐獲此殊榮。這一獎項是行業對榮盛發展人才發展戰略、人才管理機制和管理能力的高度認可。

  在「新競爭、新管理、新未來」的主題下,2021「人力資源管理傑出獎」關注人力資源管理對企業戰略的貢獻、對產品和服務產生的價值、對企業文化的核心作用、對企業遠期目標的支持,同時「人力資源管理傑出獎」更關注人力資源管理的理論和實踐,關注人力資源行業的發展方向和最佳實踐。

  2021年,榮盛發展穩步邁入以「提質、進位」為總體發展目標的六五時期,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將在助力戰略實現和組織演進的過程中不斷升級、突破、創新。打好「提升組織效能」和「提高人才質量」兩大戰役,以「傳承與豐富優秀文化,建設適應性組織和高效一流團隊,解決突出矛盾」為指導思想,在組織、人才、機制、文化等方面提供強有力的組織支撐,驅動企業戰略轉型,實現企業和員工共同發展,滿足企業「提質、進位」的發展要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