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出庭?那法院可不管,肯定判你输,然后强制执行,还不了的话 银行一定要整你,告你诈骗,那么你就在牢里待著吧


拒绝出庭,就会缺席判决,100%败诉。并且按照银行的要求来判决。


一般逾期开庭之后,很多持卡人都是拒绝去法院的,但是一样被申请败诉之后被强制执行而已。


大概两三年前吧,法院的开庭传票如果无法送达被告当事人,原告方的诉讼请求会被驳回,但是公安机关动用侦查手段都找不著犯罪嫌疑人,银行怎么可能找得著欠款人。结果就是现在法院已经不强求必须告知被告当事人开庭了,传票收不到就会进行公告,当然了,法院进行公告的报纸和网站被告当事人是一定不会看的,结果就造成了银行的各种金融借款纠纷98%都是缺席判决。而且就问你在大连办的卡,去上海开庭,你能去吗?

好,这案子已经缺席判决了,然后就是强制执行,冻结名下房产车产银行账户,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注意,这里是冻结,既不拍卖也不划扣,因为处置你名下财产需要找到你本人,对你进行告知,经你本人同意并签字后才能拍卖或划扣,银行和法院都没那闲工夫。所以很多人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地名下财产就被冻结了,谁冻结的不知道,怎么解冻也不知道,其实拿自己的身份证号在网上查查失信人就知道是谁申请强制执行的了。


不要逃避出庭,不出庭你完全没机会赢。或者说完照银行诉求判决概率很高,没必要吃这个亏。去了就有机会,机会多少再说。不要放弃和银行协商庭外和解的任何机会。

积极面对永远比消极逃避要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