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变了心,看小三的自然就自带滤镜,看老婆就戴有色眼镜。

你还是选择小三吧,放你老婆一条生路,能这么说老婆的人以后也不会对老婆好的。

我想,你老婆在成为你老婆之前,也是优秀上进的吧?!

我想,小三嫁给你之后,很快你就会来问第二个问题:小三转正后变得好吃懒做,小四优秀上进,该如何选择?

不用再问,重复上一个步骤就好!


老婆好吃懒做不足以是淘汰原配的理由,想想老婆之所以如此,也是你平常惯的吧?

很多女人婚前很优秀的,结婚后也都变得庸俗不堪了,好吃懒做了。为什么?

这个生活的态度和工作的态度的问题,不能混为一谈。

结婚后,女人操持家务,抚养孩子照顾老人。生活节奏变慢了,拿我们工作的态度看就好像是养了个好吃懒做的废物,而小三重复著妻子以前工作的节奏也未尝不是吧。

我们很多人面对选择的时候总是习惯挑剔著别人的不足,给自己以安心的借口。就看你是选择一个跟你共同生活的人还是跟你一块并肩作战共同工作的人。

小三很优秀,这是你欣赏她的地方,也是你出轨的主要原因吧。

男人没有理由不喜欢漂亮优秀的女人,习惯了比较她们的短长。你之所以那么喜欢小三,小三身上肯定有很多你老婆不如她的地方。这些不足让你心生抱怨,并把这些诉诸于你出轨借口和理由,我感觉你的心胸是狭隘自私而又龌龊的。

自私的想法谁都有,面对选择的时候我们都会有利我想法,就是评估一下选择以后谁给你带来的利益最大化。所以你在老婆和小三之间也可以采取了这种选择法,看看你今后的一生谁才是最适合你的。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我们没法简单清晰的评价它对错,就像你面对爱情,我们更没法用是非黑白来判断它。所以在老婆和小三之间,还是需要你看清自己的心去做正确的选择。


看到一群人骂小三的,哈哈,我觉得主要原因在于社会观念。但如果你需要你的小三产生更多的社会价值,她大可能真的比你老婆强。

勤奋的女人,对后代的培养是有效果的,好多人又骂,给人当小三了,还适合培养孩子?我还是觉得辩证的对待,第一,题主说不定是自己死气白赖求人留下来。第二,老婆成为了发展小三的一大助力。第三,你怎么知道隔壁没有老王呢?

人生的关键,还是在于相对公平,如果你实在看不惯你的妻子,请离婚,吊著对三个人都不好。


你肯定是有钱,老婆觉得你可以养家,所以在家,照顾家里,小三看你有钱想上位。


以我身边的事迹观察。

老公厉害老婆通常好吃懒做,然后老公挣钱骂你,老公不挣钱骂死你。但老公真的破产了,她老老实实跟你一起过苦逼日子。

小三通常只能给钱,而不能给她铺路让她赚钱。因为小三懂得怎么赚钱了,脑子里想的都是如何取代你,她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和你的把柄,想尽一切办法取代你。软磨硬泡狠逼讹诈,折磨不死你,反正就是所有人脉资源渠道全部给她就对了,等你没用了,把你像夜壶一样一脚踢开。所以大老板的策略基本都一样,授三以鱼而不是渔。而老婆嘛,打底的。挨骂受气却绝不能离弃,离弃了小三上位也是一样,不能授渔,给钱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