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正当的工作「外教」仗著自身语言优势-English 的一群洋鬼子在我看来这是他们在中国能够生存下去的唯一能力《诈骗,贩毒有待考察》。他们只会做这个 其他的干不了。且多数人只能教些简单的语法,并非正规学院专业的传授方法 最关键的是据我所知他们当中多数人没受过高等教育,甚至连大学都没上过《当然这不影响他们教英语的能力》,但是我想问你们这些老外,如果你们在中国不做外教这一行,你们还能做别的工作来糊口吗?最后提醒一句切勿犯罪!


反过来说中国能吸引来的外国人也就是这种水平了

反过来说题主的社交圈子能接触到的外国人也就这种水平了


就我认识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们(美国人、荷兰人、中英混血,法国籍华裔二代、义大利人、爱尔兰人、加拿大人等等)在做金融、咨询、开餐厅、设计师、做市场、房地产、会展等等,各行各业都有。

你不认识没看到,不代表没有。只认识做老师的外国人就认为所有的外国人都是这样,眼光不免也太狭隘了。

另外一点,国内的教育机构审核不严格,才会让这些人有机可趁。不是所有外国人都能领得起这份工资,国人自己心态要摆正。


首先,我先喷提主为敬。用偏见去说别人就算了,在提问前能不能看看你都打了些什么。说都不会话吧。人家还能教个英语你丫这中文水平出国怕是中文也教不了吧?

好了,我觉得前两个答主说的已经很好了,我再补充一些

一个外国人在新环境下,能尽快得到收益的方式,自然是自己擅长or已有,而所在环境需求又比较大的工作。为什么早一批华人去国外愿意开小饭馆? 因为那里没中餐,自己能做出来即便不专业也足够让外国人尝个新鲜。

同理,一个刚来到中国的老外,尤其是来留学的学生,在不能从事其他工作的情况下,最有效地挣钱方式就是教当地人自己已经熟练的语言。而中国家长对教育恰好很重视。

其中又有很多家长因为想要孩子出国,或者因为虚荣,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美式或英式的发音。那这些外国人自然更吃香。说到底这就是市场需求而已。

另外,在中国的外国人也有外派的职员,星级餐厅主厨,大学教授,工程师,设计师。

你自己是个垃圾人所以接触到的才都是洋垃圾吧?


邀请我干嘛?我又不是混在中国教英文的老外。 不光在中国的外国人,在美国老中教中文当翻译的不也是一堆一堆的,中国人还搞了个孔子学院免费送教下乡呢,这是多么伟大的白求恩精神啊。至于在中国的外国人,你要是在接触的层面高一点,在很多行业都有老外在打工啊,你看到的都是垃圾那是因为你身在垃圾堆里。


你是不是太以偏概全了。

如果学习英语,教授英语就是洋鬼子,那学日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的是什么?不否认有你说的这种假外教,但是这也是中国市场带来的假国际化的现状造成的,做教育的,人人上点心,也不至于让市场牵著走。就我知道的大部分学校,都是抱著,想要外国人我就给你一个外国老师的态度在招聘外教。

我老大是美国某大学兄弟会主席,现在也是西南欧盟商会主席,旗下其他成员,也是在不同领域做著律师,医生,餐厅,金融,房地产,培训等等各个行业的。

你刚刚讲的那些外教,聘用他们的学校才是没有下限的。还有就是,纵观全球,把外教这个岗位推崇到这份上的,只有我们了。你看看教授中国的海外老师的工资以及相关要求,恨铁不成钢的说,就不能成文的规定吗?


谢邀,但还是觉得题主太过偏颇。可能是你生活的圈子太小,接触的行业太有限。

至少我身边的外籍同事朋友没有一个是教英文的,有做汽车行业、化工行业、化妆品行业、机械行业等等。

一线城市,五百强里有四百多强驻扎,高管绝大多数是外籍。小城市可能因为没有外企,多为极传统行业,由于语言,企业文化问题,老外不太会去加入,这时候,对一些专业技能不强的英美国家老外来说,做外教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因为中国人或者中国教育对英语的狂热!虽然80%的中国人学了英语也用不到


很简单 因为当外教最容易上手啊

做其他行业的也有 只是做外教的是你接触最多的 同时也是做的人最多的


难不成你想跟三哥学英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