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做的,就学,学了就会了;看不见的,就多看几眼,有的时候,可以没事找事做;其实主要看你的心在哪儿,你的心不在这上面,做啥都心不在焉,那目之所及都没事,心在这上面的话,到处都是事儿。


被社会毒打一顿啥问题都没了


你关心什么?

什么都不关心?

挺好的。

只需要随便~

随便出自己的精彩~

2、

刻意地关心、为了避免被骂而关心、为了显示自己是个有「责任感」的人而关心、感觉自己「应该」关心……都不是关心。

3、

全面地生活。

投入地生活。

这当中,就会有关心和责任。


1、在日常生活中,从小事做起,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一件事、每—天,力争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坚持下去。

2、适当放慢做事的速度,因为大多数马虎的人做事都是风风火火、讲求快速的,这样就很难保证不犯粗心马虎的低级错误。

3、多与细心的人在一起,环境对于一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这个意思,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你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4、当你在学习的时候,就要集中起全部精神,养成认真严肃的学习态度,这样在无形之中你就会慢慢改变,在潜移默化中变成同样细心的人。

5、观察比别人仔细,脑袋瓜多思考,粗略的做完一件事情后要检查一遍,时间还充足在检查一遍,直到感觉没有瑕疵了再放下。

6、每天写总结写计划,坚持住,每天晚上回来反思今天的经历,三省吾身,反省的感想都写下来,从而改变自己的缺点。


非常同感。也想有个给出有用的建议,可是很不容易。知识己定型,习惯己形成,再想改恐怕难。

我们自以为心中装有大事,对家中琐碎为人处世细节不屑一顾,从不放在心上。及至进入社会才发现,我们与人格格不入,处处多余。这也是命定如此,我感觉只能无可奈何。当然我不知道你现在多大年纪,是否心中真装有大事。如果你还年轻,就应该把心中的大事坚持到底。凡人所做的事都是可有可无,会做不会做又能咋的?坚持心中所有,即使终身无所得也不落遗憾。

我们有点另类,不满意自己只是生不逢时。倘若有条件或机会,我们也会龙入大海虎进深山。为什么要奥恼?为什么要和自己过不去?看不见琐事不会做碎事是办大事的人的特质,为什么要求和别人一样?

好好活著吧!天生我才必有用。暂时的烦恼提醒你修心养性。不要心浮气躁丢掉自己的本性。冷眼看世界,唯我独尊。对草木之人芸芸众生有什么妒忌怨恨?

人到世上走一遭,坚守自己就是成功。愿你心明眼亮看清楚自己,不要自卑更不要让别人小瞧了自己。祝你好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