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罚球没有防守,没有移动,没有风

全靠你自己

所以正常来说,只要你有固定的投篮姿势,固定的力量,固定的弧线

球就一定能进

这也就是为什么你放个设定好的机器臂让它罚球它能100%命中

所以说力量是固定的,在很小范围内波动也许能进

所以力量越大或者力量越小都会导致罚球越不准。


这和练习和球感有关系,有的人球感好练习的少也很准,但你球感不好可能投很多都不准,这就需要你找一找自身原因,投篮姿势,等很多问题,比球感好的多一倍以上的练习,和力量没关系,相反力量好的投篮会更容易,因为手臂有力量


罚球是控制越差越不准,有力量的人可以非常准比如马龙和巴特尔,他们和奥尼尔的区别在于心理问题 投篮动作掌握并不是肌肉力量,罚球真心不需要太多力量的


应邀。

这是屁话,蔡徐坤力量不大吧,我赌两包辣条沙克端尿盆罚球也能投死他。

是练习的问题。


力量越大越轻松,因为你可以控制发力不那么大,而力量差的需要全力发力,而且又需要最后出手一刻柔和放松,这一紧一松,比你全程放松要难控制得多。力量足够大,最后转换成的是球的旋转,旋转非常快像炮弹一样直飞网心。


卡尔马龙,力量那么大,罚球也很准啊


罚球就和投篮一样,学会投篮,罚球就很轻松,所以为什么需要很大力量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