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善待他人,体谅他人,热爱生命,努力生活。

2.岂能尽人如意,但求无愧于心!

3.朋友是路,家是树。别迷路,靠靠树。


1.生命,不惊不扰;感情,不浓不淡;人际,不远不近;缘分,不多不少;时光,不长不短;岁月,不慌不忙。活著,一份淡定从容。一份美好,镌刻岁月的雅致。无论风雨凄迷,或是阳光明媚;无论命运多舛,或是道路坎坷。微笑始终藏于心中,浮于表情。活著,就是一份品尝,无论是苦是甜,都是调节。

2.生活中最让人感动的时光,常是那些一心一意为了目标努力奋斗的日子。哪怕目标卑微,奋斗也值得骄傲。只有无数卑微的目标累积起来,才可能获得一个伟大的成就。金字塔是由一块块石头垒起的,每一块石头都简单平凡,金字塔却宏伟永恒。

3.把生活的质素提高,今天活得比昨天高兴、快乐,明天又要比今天高兴、快乐,就此而已,这就是人生的意义,活下去的真谛。

4.我喜欢爱读书的女人。书不是胭脂,却会使女人心颜常驻。书不是棍棒,却会使女人铿锵有力。书不是羽毛,却会使女人飞翔。书不是万能的,却会使女人千变万化。

5.好了遭人嫉妒,差了让人瞧不起,忠厚的人家说你傻,精明的人家说你奸,冷淡了大伙儿说你傲,热情了群众说你浪,走在前头挨闷棍,走在后头全没份,总之就算你再好也会有人从你身上挑刺儿,这就是:现实。

6.有一些话,说再多也没用;从生来开始,我们最后都是要修得圆满,但是人和人圆满的境界是不一样的,每个人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都做好就圆满了。所以不要评价他人,每个人都不一样,人只有自己有资格评价自己。

7.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实际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无论多别扭,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8.人人心里都掩映著一片园林,无非被一扇无形的门遮挡著,如果你真的推开这扇门,虽然那可能是一扇吱吱呀呀的门,你好久没来过了,但是你只要打开一道缝,一眼望去,你便会看到许多以前不曾留意的东西,许多真正契合于内心的东西,许多属于梦想的东西。

9.现在绊倒了,你的修行开始。在你与世隔绝的修行室外,有很多人希望捎给你一句轻柔的话,一个温暖的眼神,一个结实的拥抱,可是修行的路总是孤独的,因为智慧必然来自孤独。

10.生命就像是一个疗伤的过程,我们受伤,痊愈,再受伤,再痊愈。每一次的痊愈好像都是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伤。然后在不断的受伤与愈合中,我们学会了成长。


1.做一个平静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经常把微笑挂在嘴边上的快乐人。心态很重要,好的心态决定好的未来!

2.明天的阳光又应该在云层后面,飘浮的乌云呀,你遮住了阳光,藏进了星星。你飘进了我的心里,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让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吗?累了就请离开吧!

3.听歌最怕应景,触景最怕生情;无论是工作还是感情,真正的「顺其自然」,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4.与其想著如何逃避那些纷纷扰扰的烦恼,不如用这时间做更好的事情;有些烦恼,丢掉了,才有风轻云淡的机会。

5.未来,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适者生存,人只有融会贯通,才能走得更远!没有经历过人生的连续跌停,也不足以谈人生……

6.每经一件事,都会成长一次,或多,或少。每动一次情,都会受伤一回,或深,或浅。每听一首歌,都会动容一心,或忧,或喜。礁石阻拦不住江水东流,悲伤遮掩不住时光飞逝。我们的一生,究竟有多少沟坎要独自跨越,又有多少遗憾留给岁月!

7.人生因有朋友而牵挂,因有事业而从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爱和被爱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奋斗,因有健康而快乐,祝你应有尽有,幸福每天!

8.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虽然最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但曾有过的感动,我们都会记得。

9.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这也叫担当;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今后的每一点成功布局,这也叫沉淀。

10.时间最会骗人,但也能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不能失去的,留下的尽力珍惜,得不到的都不重要。

11.你可能只会做一份不怎么样的工作,谈一场不怎么样的感情,凑合著过一段不怎么样的生活。

12.不知感恩的人,拿你的善良当干粮,贪得无厌去享受;得寸进尺的人,拿你的迁就当肥肉,肆无忌惮去掠夺。


1.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来的基石与铺垫。

2.亲爱的自己,你要足够坚强,无坚不摧的去面对那些妄想给你伤害的人和事;然后以骄傲的姿态目睹他们失望而归。

3.你看得到的所有光鲜背后,都曾有过不堪。你看到的所有光彩照人,也都有你不了解的坎。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这就是人生。

4.在人生这条路上,只有奋斗才能带给自己安全感。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一些耳语,因为未来属于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给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5.人这一生需要用钱捍卫尊严的地方实在太多了,在你还没赚到足够令自己安心的钱之前,请多点努力,少点矫情。

6.你勤奋充电,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对人微笑,这些都不是为了取悦他人,而是为了扮靓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诉自己:我是一股独立向上的力量。

7.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趁阳光正好,做你想做的事,趁你年轻,去追逐梦想!

8.即使眼下生活坎坷,也请你不要放弃,因为努力会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即便暂时颠沛流离,也请你不要放弃,因为坚持会让你发光发亮;即使现实有一点残酷,也请你不要放弃,因为奋斗会让你走向成功的彼岸。

9.不要感叹人生苦短。拾起梦想的种子,用一生的时间去播种,在最后一刻去收获。你会发现,你的一生,其实很精彩很充实!

10.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11.梦想的坚持注定有孤独彷徨,因为少不了他人的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春天,扎根的季节


1.真正改变命运的,并不是我们的机遇,而是我们的态度。一直觉得,等待是一种美好的状态,因为它包含了无数的可能性。人生中的一道道门坎,迈过了就是门,迈不过就是坎。

2.活著的气度非凡,能引人注目,为人羡仰,因此,人们寻求秀外慧中,希望自己神清气爽,春风得意,活著的气度龌龊,为人轻视,遭人白眼,因此,千万别混到这份田地,人不人,鬼不鬼,别人见怪,自己都难受。

3.个人,风尘仆仆地活在这个世界上,要为喜欢自己的人而活著。这才是最好的态度。不要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丢掉了快乐,然后又在喜欢自己的人这里忘记了快乐。

4.管它蚊子身边闹,管它苍蝇嗡嗡叫,耳朵全当没听到,愉快心情心中绕,炎热烦恼抛云霄,开开心心睡大觉,好梦连连来拥抱,朋友,睡吧!

5.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积的坚持;所有人前的风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弃。只要你愿意,并为之坚持,总有一天,你会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6.你当下得到的光鲜亮丽的人生,背后有多少辛酸,只有你自己才知道,眼下的这些困境,熬过了多少艰难也只有自己才知道。

7.世上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时间,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该怎么走,过什么样的生活全凭自己的选择和努力,人生很贵,请别浪费。

8.不怕,就像著名的诗人王勃所说「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人生中,有青云之志来支撑,未来就会发光发亮。

9.在这人生的重要关头,你们要争做一个勇于承担责任的人! 希望全体同学在初三最后的半年时间里,少安毋躁,拿出干劲,全力拚搏!

10.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如果做一粒尘埃,就用飞舞诠释生命的内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倾尽温柔滋润大地。人生多磨难,要为自己鼓掌,别让犹豫阻滞了脚步,别让忧伤苍白了心灵。


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拥挤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个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运,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运的参照,何去何从,不再那么仓皇。


1.人生没有捷径,所有风光的背后,都藏著看不见的付出和努力。别让怯弱否定自己,别让懒惰误了青春。

2.没有人会陪你走一辈子,所以你要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

3.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

4.当人生之路陡峭之时,要保持沉著。

5.生活中难免有不开心的事情,我们要学会自己欣赏自己,每天送给自己一脸微笑,又何愁没有人生的快乐。

6.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