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不是只能玩一个游戏啊?

题主,这买的是手柄吧?把switch两段的joycon去掉了,换成了这种手柄

我怀疑这是钓鱼贴,我怀著善良的心给题主解答一下

switch可以分为三类:

switch lite、switch、switch续航版

其中switch续航版又可以分为国行和非国行。

switch平台有很多游戏,预算足的话可以上日版

可参考下面的文章

单车摇曳:2021年3月switch推荐|值得购买的游戏|switch外设推荐|买switch看这一篇就够了?

zhuanlan.zhihu.com图标单车摇曳:2020年Switch有哪些手柄推荐(Switch推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老哥,图中说手柄适用于Switch而已。卖得是手柄。不是游戏主机。你得先买主机再考虑手柄问题。

废话到此为止。

想买switch你首先要知道。浅尝辄止是不可能的。买主机现在2200元(包括钢化膜和收纳包)>1-2个大作600元>健身环大冒险700元>TF卡512G(我喜欢一步到位),闪迪的500元(或者买128G勉强够用80元)>我基本都在玩TV模式,遂购入PRO手柄360元>购机后半年陆续购入各种数字版这游戏或者卡带,如下列:

1:马车8拼爹爹购入290元实体卡包邮

2: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DLC130元数字版(本体在上面「大作」行列已经包含)

3:动森数字版350元

4:哈迪斯数字版墨西哥史低120元

5:马里奥奥德赛 数字版港区史低248元

6:分手厨房2美食家版(包含所有DLC)港区史低147元

7:暗黑破坏神,俄区史低160

其他便宜的游戏基本都是史低购入(此时提现TF卡重要性):单位元

战场女武神1港区史低24;

战场女武神4港区史低35;

分手厨房1俄区史低30;

一起开火车墨西哥史低26;

神鸭特工墨西哥史低12;

陷阵之志墨西哥史低24;

空洞骑士墨西哥史低23可惜我一直没等到史低,再说其他游戏买了不少,就干脆等史低再买;

支离破碎俄区史低8;

晶体管墨西哥史低9;

堡垒俄区史低6;

地下城探险俄区史低6;

题主小看了买switch的花销。我建议购机预算至少提高到3000。还不算后续买游戏买配件。买了switch后你就会慢慢觉得玩游戏已经不是最大乐趣了。最大乐趣是看著游戏打折,买游戏最爽了。推荐小程序JUMP。直接搜就可以。

最后祝你生活愉快。


这手柄还挺好看的。

话说就是joycon那样的用著?

还没joycon原装贵呢,感觉不错的样子,可爱啊。


这只是个手柄,既不是switchlite,也没有插手柄用的主机,就是买这个手柄送个游戏下载码而已。


我觉得你在水问题……


我特意上亚马逊搜了一下,这只是一个手柄而已。

拜托稍微动下脑筋,328怎么可能买得到一台switch?


谢邀,

首先明确switch这个东西一定是个游戏机,他没什么有什么别的属性,主要是给你带来快乐,玩游戏嘛,就是为了开心喽~

众所周知任天堂的游戏主打的是轻松欢快合家欢(比如:马里奥,宝可梦,),很少有硬核的大型游戏,如果你喜欢而且资金充足买就是了~


看不懂这是啥手柄

看你是喜欢哪种平台的游戏

我就是因为赛尔达入的坑 现在抽时间玩


要有特别想玩的游戏才建议入手,因为我就是图个新鲜,现在就闲置了……


值得

不是只能玩一个游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