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出国四年了,就在半年前开始跟我一个以前的初中同学聊天了。

一开始总是他找我聊天,时不时和我语音。不知不觉的就感觉聊天话题变得有些暧昧,我也有些喜欢上他了。

他也很奇怪,又时候就好像是恋人一样,有时候又像是陌生人,很多时候我们了的开心的时候就突然有事走掉。

但是就在最近,有个叫做popi的匿名消息软体中我看到里面清一色的都在提另一个女孩的名字。

有人问他喜不喜欢那个女孩,他给出了「你心里想的就是答案」这样模棱两可的答案,但我觉得他是默认了。

这个女孩我认识,是他初中的女朋友,但是两人一直分分合合,所以初中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单身,就一只和他保持距离。

我也非常不想伤害那个女孩,她学习好,是实验班班花,人也很好……

我很不喜欢小三,但是却可耻的不想问他,我怕他给我的答案会让我难受,所以我就一只催眠自己,让自己相信他没有女朋友,我不是小三。

我知道评论里可能会骂我,觉得我不要脸,我都认,因为我就是这样可恨,我也恨自己……

我知道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可我发现我离不开他,舍不得他……

我该怎么办……


从来就没有谁离不开谁,最主要还是你不想离开,二是你失望还没攒够。


首先你得确定自己是不是小三,你得找他说清楚,不要自己老是活在想像和假设。然后确定自己破坏了人家,你就得想办法离开,但是你也得让那个男的付出代价。


果断退出。不留恋。

再好的他也不能给你家庭和未来。法律不容许。

天下大著呢,好男人多的是。不要被一叶障目,失去了对整个世界的爱。

况且他很不道德。用暧昧玩弄你的感情。下套给你。还有更恶心的事等著你。


你心里想得就是那个答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果断一点,做事看样子那么墨迹,仅仅是网路上的聊天,就把你魂魄都勾走了?你的定力在哪里?难道没有其他优秀的男人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