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的风评不怎么好诶 想了解一下


额,不拆台。靠不靠谱...我只能说,我现在也能放张照片说我是基辅华人商会主席这种... 目前乌克兰这类忽悠怪太多了。


江南丝路行-一带一路留学中心法人、乌克兰国家艺术科学院院士声明和平使者的视频 · 6 播放

以上视频由乌克兰国家艺术科学院院士、江南丝路行法人针对知乎小号、冒充我中心学生的同行进行的不法商业竞争作出回应,并且保留一切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所有通过江南丝路行赴乌克兰留学的学生和学生家长敬请放心,都将与南京江南丝路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留学合同,保障留学生与家长的合法权益,我中心将乌克兰高校的留学信息透明公开给中国学生,谨防掉入「黑中介」陷阱。

靠不靠谱非常重要一点就是看企业法人是谁,企业法人顾名思义承担法律责任人,乌克兰留学中心是南京江南丝路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其法人为南京晓庄学院美术学院教授、原院长,相关乌克兰的荣誉也有乌克兰国家艺术科学院院士,百度可搜索查询,法人是一个公立大学的教授、院长,也是一位中国教育家,艺术家,是几个国家的荣誉院士。

这个是完全真实的公开信息,完全可信,无法作假。其他从事乌克兰留学的商业机构的法人很多都是投机商人,乌克兰留学中心、南京江南丝路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身份这一点无懈可击,而且机构并非那种高价收费的商业机构,该机构一直以来公开乌克兰大学各项信息,告知中国留学生乌克兰留学的低门槛、真实学费、收取的中介服务费也是合理,那么影响了很多同行,机构的利益,这些同行只有用各种匿名、小号来对其攻击,但是明白人都要记住,找教育机构关键看的是法律责任人是谁,其余什么机构多大多大,都是吹出来的,富丽堂皇的办公地点装修的再好都是忽悠的你的钱去买单,教育类的投机商人都是没有社会责任的,遇到事只有逃跑一条路。有文化知识、有内涵的明白人一看便懂!最后签留学合同一定要看清楚这家企业的承担法律的责任人到底是谁?不要听信那些同行在网上的诋毁忽悠,乌克兰留学本身就是低门槛,低花费,根本无需高额费用,2020年起,机构收费申请录取费仅一万元,境外服务费一万五千元,去乌克兰留学选择机构还有什么比中国教育家、教授、公立大学的院长、乌克兰国家艺术科学院的院士担任机构法人的机构更可信?切勿听信小人诋毁,看清现实情况!


不靠谱,乌克兰留学机构现在比俄罗斯留学机构还黑。我打听过俄罗斯留学现在大机构一般都要1万左右中介费,而乌克兰那边普遍要价到5万以上。

实际上两边去留学都是一分钱不用花的,也没什么门槛,自己申请就能申请上

去俄语国家留学的黑幕可以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

想去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留学?请你先准备好智商税!近些年,有很多学生在知乎上提问,该不该去俄罗斯留学?很多中介告诉他们去俄罗斯留学花费低,现在国家和俄罗斯关系好,中俄合作潜力大,未来吃香。 我今天想要告诉大家的是: 俄罗斯留学是一个很大的产业骗局,去俄罗斯留学没有任何意义! 不仅去俄罗斯留…1989 赞同 · 1231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靠谱不靠谱,要看机构是什么样的人来承担社会法律责任,而不是看一群同行小号造谣污蔑,和靠一群资质较低,眼红一切的骗子来说道!请学生与学生家长擦亮双眼!

江南丝路行-乌克兰留学中心法人视频申明江南丝路行的视频 · 9 播放

中心法人为乌克兰国家艺术科学院外籍院士、南京晓庄学院美术学院原院长、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美术学院原院长。江南丝路行、一带一路留学中心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为「一带一路」倡议建设提供人才智力职称,在中乌两国互相承认学历的基础下,推动中国与乌克兰教育合作与人文交流,为中国留学生搭建安全、可靠、正规的赴乌克兰学习的桥梁。

以上视频由乌克兰国家艺术科学院院士、江南丝路行法人针对知乎小号、冒充我中心学生的同行进行的不法商业竞争作出回应,并且保留一切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所有通过江南丝路行赴乌克兰留学的学生和学生家长敬请放心,都将与南京江南丝路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留学合同,保障留学生与家长的合法权益,我中心将乌克兰高校的留学信息透明公开给中国学生,谨防掉入「黑中介」陷阱。

江南丝路行自成立以来强势推动乌克兰留学市场发展,输送了数百名中国学生赴乌克兰各城市留学,这影响了很多从事乌克兰留学同行以及某些在乌华人的利益,这些同行注册大量小号,甚至冒充我中心的学生,在网路上造谣、诋毁、污蔑我中心。

江南丝路行——乌克兰留学中心为中国独立法人机构,2017年,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杜伟为中心创始人王一坛颁发「中乌人文交流贡献奖」,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为中心创始人颁发「乌中杰出友谊贡献奖」。

南京市成立乌克兰高校交流中心,为中国学生赴乌克兰留学提供咨询江南丝路行的视频 · 777 播放

一家教育类机构靠不靠谱非常重要一点就是看企业法人是谁,企业法人顾名思义承担法律责任人,乌克兰留学中心是南京江南丝路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其法人为南京晓庄学院美术学院创始人、教授、原院长,相关乌克兰的荣誉也有乌克兰国家艺术科学院院士,百度可搜索查询,法人是一个公立大学的教授、院长,也是一位中国教育家,艺术家,是几个国家的荣誉院士。

南京江南丝路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业法人,可在百度进行搜索
乌克兰留学中心、南京江南丝路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2012年授予「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13年,中国文化部、外交部、北京市政府颁发「和平艺术大使」称号,2014年荣获「南京好市民」称号,2017年,当选为乌克兰国家艺术科学院外籍院士。

这个是完全真实的公开信息,完全可信,无法作假。其他从事乌克兰留学的商业机构的法人很多都是投机商人,乌克兰留学中心、南京江南丝路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身份这一点无懈可击,而且机构并非那种高价收费的商业机构,该机构一直以来公开乌克兰大学各项信息,告知中国留学生乌克兰留学的低门槛、真实学费、收取的中介服务费也是合理,那么影响了很多同行,机构的利益,这些同行只有用各种匿名、小号来对其攻击。

但是明白人都要记住,找教育机构关键看的是法律责任人是谁,其余什么机构多大多大,都是吹出来的,富丽堂皇的办公地点装修的再好都是忽悠的你的钱去买单,教育类的投机商人都是没有社会责任的,遇到事只有逃跑一条路。有文化知识、有内涵的明白人一看便懂!最后签留学合同一定要看清楚这家企业的承担法律的责任人到底是谁?不要听信那些同行在网上的诋毁忽悠,乌克兰留学本身就是低门槛,低花费,根本无需高额费用,2020年起,机构收费申请录取费仅一万元,境外服务费一万五千元,去乌克兰留学选择机构还有什么比一个教育家、教授、公立大学的院长、乌克兰国家艺术科学院的院士担任机构法人的机构更可信?到最后得是有一个人给你负责,不是一个空壳公司,切勿听信小人诋毁,看清现实情况!

乌克兰留学中心、南京江南丝路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互联网全网公布乌克兰各个学校留学的真实费用和公开降低各项中国留学赴乌克兰办理留学的费用,触碰所有从事乌克兰留学的中介公司、教育机构的利益,这些同行匿名在网路上用各种匿名的方式在各个平台进行诽谤攻击,比如说我们公司法人、创始人身份是假冒的等造谣污蔑,我方已与知乎官方进行联系,保留一切证据通过法律追究到底,现我们做出以下几点正式声明:

1、乌克兰留学中心为中国赴乌克兰留学生透明、公开的提供留学途径信息、留学服务,以南京江南丝路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学生均签订正式留学合同,保证中国留学生成功留学,我机构从2020年开始收费仅1万元:全程指导—成功申请—成功到乌克兰留学。

2、南京江南丝路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是乌克兰国家艺术科学院院士、南京晓庄学院美术学院教授、原院长,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授予创始人王一坛「中乌人文合作贡献奖」、乌克兰首任总统授予创始人王一坛「乌中杰出友谊贡献奖」。

南京江南丝路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有公司、人物信息都是真实公开的,并由新华网、人民网报道。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授奖人民网链接1:「中乌文化交流贡献奖」颁奖仪式在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举行--一带一路全媒体平台--人民网

乌克兰首任总统授奖人民网链接2:乌克兰第一任总统克拉夫丘克为王一坛授奖--一带一路全媒体平台--人民网

乌克兰国家艺术科学院院士新华网链接:乌克兰国家艺术科学院授予两位中国画家荣誉院士称号-新华网

3、其他乌克兰中介都是由投机商人、留学生从事,不可能有这样的资历,所以他们只有诽谤造谣才对他们有利,而且是匿名,而我们所有都是公开公司和人员信息,所以明眼人擦亮眼睛,谁更值得信任?

4、这些声称是我们学生的,什么收了十几万的人,我机构肯定都与你们签订了合同吧?如果你们是真的,请拿出给我们机构的汇款证明和签订的合同。我机构从2020年开始收费仅1万元:全程指导—成功申请—成功到乌克兰留学。

广大意向赴乌克兰留学生切勿听信这些从事乌克兰留学的同行喷子来对我机构的造谣污蔑,你喊这些人拿个人民网和新华网的新闻,他们有吗?是真是假明眼人一眼便知,乌克兰留学中心收费透明、只给中国留学生最真实的留学信息,公开所有乌克兰国立大学的学费,以实惠的价格为中国赴乌克兰留学学子服务。我机构不会辜负原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杜伟对我们创始人的信任和授予的奖项,更好的促进「一带一路」倡议下中乌人文交流是我们的责任。

编辑于 01-2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匿名用户匿名用户

不靠谱 骗子一个


不靠谱 骗子一个


这家 乌克兰留学中心 打著政府的幌子,政府支持个屁 ,跟著别人拍几张照,就说政府支持。我就是他们送过来的,太不负责任了,预科读完入系一些手续都是我自己跑得,有什么事也是不管的。

而且收费也太高了,他们送的学校都是二线城市的学校,预科学费一年在几百美金,他们就收了68500. 好后悔在他们这办了跟我签的留学合同上说保证录取,其实也是忽悠的,合同上面写考试通过保证录取,其实考试通过了就不用他们保证了,他们就是在玩字眼。黑心的中介

找他们的同学一定要了解清楚,别上当受骗


我听说过这个机构,开始要68000,然后88000(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数字比较吉利的缘故),那也就算了,毕竟是愿打愿挨,但是交钱之前和交钱之后,态度就完全不同了,而且比较强硬,完全是一种,你交钱了就走不了的意思。

不少人都说这个公司是花钱在基辅找了什么华人,然后出钱请人做广告,貌似还成了半官方的性质,至于什么华人之光啊,什么乌克兰前政要接见啊,在乌克兰的都明白怎么回事。

最近在网上看到说中介费用降低到了10000,也不知道中间这58000和78000的差价到底是水分还是什么,怎么前后可以差别这么大?给人一种感觉是,之前一辆车卖你68000,现在10000就卖给你,不知道是服务打折了,还是车本来质量就不好。

其实也没有必要怀疑别人都是黑你,你如果不是自己的问题,谁会这么无聊都来黑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