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作,现实中也 ?一些女法医,但是总的来讲,这个工作不太适合 。女生作法医的优点主要是心细,但是法医工作强度大,有时候现场环境恶劣,还要与各种各样的尸体打交到,女生想作法医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


有啥不能的,性别能决定你的学习成绩么,能决定你有多有钱吗,能决定你混的好不好么


有意向的话应该是可以的,我老公在公安基层工作,夏天的时候有个行动市局的工作人员跟基层工作人员调配组合大走访,当时给他分的就是市局的一队法医,法医主任就是女同志。


很难。一般公考这样的岗位都限性别


能,但说实话很少吧,但我看纪录片看到还挺多的hhh可能是放到全国里拍少数人会比较多吧。我前段时间看我们市的公安公务员,市区的公安全是男的,唯一一个女的是大学生村官,而且职位不是法医哦。男女体力悬殊真的还是有的,法医是很辛苦的职位,特别是基层法医,还要搬尸体,上山下山的。


可以吧,这个应该是看经验,现在优秀的女法医也不少啊,没有什么事是男生能做女生不能做的


能,但是很多地方不招女法医,因为法医不只是在解剖室为死者申冤,还要去第一现场,要提著很重的一个箱子去,而且案发现场大多数是车子进不去的,要走过去,所以法医不仅仅只是在解剖室工作,还要做其他的活。

所以很少有招女法医的。


按道理说可以,但是会很累。如果没有性别限制的话就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