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绝大多数投资移民来说,资金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主申请人的英文水平!

现行加拿大各类投资移民项目(entrepreneur program) 主申请人英文水平是mandatory 条件,最低需要CLB 5 (相当于雅思G类 5分)。

项目投资额的多少,根据投资生意大小,以及投资地区有很大弹性空间;而英文要求,是申请人必备条件之一。

其实企业高管或业主,移民加拿大还有其他项目可以选择,请参阅

https://zhuanlan.zhihu.com/p/106641510?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祝你顺利!


看你自身条件,条件好的直接走技术移民就可以了,费用就很便宜,几万人民币左右。条件不完美的再考虑雇主担保80 90万和商业移民。


加拿大移民群?

qm.qq.com

需要准备多少钱取决于你投资的项目类别。资金分两块,一块是要投入项目的创业资金,另一块是在拿到永居之前在加拿大的生活费。

例如加拿大联邦创业移民并没有创业资金的要求,只要能够获得支持函一分钱不投资也是可以的,你只需要准备加拿大的生活费就行了。而另一个比较火的投资移民项目曼省创业移民,曼省首府地区需要投资25万加元,其他地区投资15万加元。

至于在加拿大的生活费因人而异,政府有一个最低资金标准,但要过的舒服,一家三口一年二十万人民币是足够的。


除了魁北克投资移民(目前暂停)对所有申请人有同样的投资额度要求外,其它投资移民项目,一般除有一个不低于10万或几十成加元的投资下限外,投资额度主要是与项目本身有关,只要申请人在商务计划书中,能把项目的可行性分析到位,即使投资额度不大,也不影响获批。

另外,大部分省份对于投资移民项目的评分是采取打分制的,每隔一段时间抽取一次,每次都会公布最低获批分数线,只有超过获批分数线的申请,才有机会获邀提交正式申请。在这个打分制中,投资额度往往与分数挂钩,很多申请人为了提高分数,在其它打分项加分无望的情况下(如学历、雅思等),不得不选择提高投资额度的方式,来试图达到获批分数线。


不知道你的问题是不是指「用投资的方式移民加拿大」?若是,举个例子,魁省投资移民需要有200万或以上的资产,投资方式二选一:要么投资120万加币到政府指定的移民基金,满5年后归还全部本金;要么以贷款的方式,一次性支付加币35万,作为贷款加币120万元5年的利息,而此款项不获退还。

如果不是投资移民的方式,像技术移民、留学移民、自雇移民、雇主担保都是零投资的项目,并不需要那么大量的投资资金。不过有些需要满足一定的资金要求,因为加拿大政府要看到你保证在当地能够养活自己甚至是家人,才有可能对加拿大的经济作贡献嘛!具体可详询~


首先你的英语水平如何?再决定你的移民成本

发布于 2020-07-1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驿站管家驿站管家出国引路人v:yizhan0606

技术3-5万,劳务80-100,投资150。商业,没准儿。看你背景适合什么类型的了,最省钱的是技术和投资。但是对申请人要求也高

移民交流圈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技术3-5万,劳务80-100,投资150。商业,没准儿。看你背景适合什么类型的了,最省钱的是技术和投资。但是对申请人要求也高

移民交流圈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投资移民的话,加拿大可以选择魁北克投资项目,投资28万加币的,你下面必须有200万加元的资产,现在移民都是找中介了,他们经验丰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