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把她看得很重,只是莫名其妙就被单方面冷站。即使最后没联系还会经常想起她。


要不要再联系取决于你是否想重新了解她重新认识她。我想你们既然已经绝交,那应该是很久没有联系了。你们不联系的这段时间,对方经历了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有了哪些改变,你完全不知道。如果不联系,从你们决定绝交那一刻,就只是对方的路人甲而已。只要你觉得你们还能变好,还能接受对方的性格,就努力一下,毕竟她已经主动找你了。

如果因为害怕关系会再次变得不好,而不给自己机会或者不给对方机会为你们的关系做一些改变,这样最后的结果是你可能会错过一个好朋友。

这个社会多一个朋友总比少一个朋友好。

对于题主的情况我有相似的经历。

大一的时候和同班一个女生关系特别好,一直到大二关系维持得都很好。关系好到什么芝麻小事都会和她说,经常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还有买买买。 她有什么好吃的都会分给我一些,我买了什么好东西也都会分给她。好朋友就应该互相分享。还有她遇到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都会和我说,我也一样,互相帮助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她有个阿姨是做服装的,经常给她寄很多衣服,给她寄的衣服都会拿给我一两件。对于她主动送我衣服这件事,我是很感激的,因为我觉得她真的把我当朋友。我会请她看电影,或者请她喝咖啡,因为心里觉得越是好朋友,越应该注重质量,礼尚往来很重要。

我们都是南方人,在北方读书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开心,不管是吃东西的口味还有买东西的观念,还有买衣服的风格等等都很相似,还有我们都是摩羯座,生日离得很近。

假期的时候也经常打电话聊天,那时候是真的把对方当做大学里最好的朋友。

直到大二下学期,她经常去工作室,她也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慢慢的我们就不怎么在一起了。因为我没有和她在一个工作室,然后每次找她,她都说很忙没有时间。刚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难过,但是后来也就想通了。我不再和她一起去吃饭,要么自己一个人,要么找其他的同学。我也觉得我被冷落,平时上课也不坐在一起,即使在学校里遇见了也不想和对方说话。她在QQ找过我,但是感觉就是有点奇怪,无法和她敞开心扉的聊天了。关系并没有改变。这样一直持续到暑假,我总觉得如果她不主动和我说话,我绝对不会和她说话。

后来暑假的时候她主动找我聊天,她问我为什么我们的关系变得不好了?我已经记不得当时是怎么和她说的了。总是那次聊天以后,大三开学,我们的关系就慢慢变好了。

现在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

我觉得我们当时关系变得不好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太相似,在一起久了会觉得有点腻,会感觉不开心。所以就分开一段时间,看看分开是否能够开心,如果不能,就试著重新认识,一切重头再来。如果还能当朋友,那自然是最好的。如果不能,那也不用太伤感,努力过争取过就不后悔。

很多时候我们都意识不到是自己做得不好,总是去责怪对方。有时候换位思考一下,想想对方为什么那样对你。找到原因,做一些改变,只要对方还愿意和你做朋友,关系很容易就变好的。

祝大家都找到真心的朋友,感谢阅读!
这当然是要看你的了咯。我们每一个。总是会再不同的时间段,然后遇到不同的朋友,

你自己好好问下自己。她对于你来说,还是像以前的那么重要 吗?

你能确定这一次她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你吗?如果你觉得她还会像以前那样再伤害你一次。我建议你不要跟她和好了。因为我相信,不管是谁,总会有被别人代替的一天。


要是因为误会绝交可以和好要是因为性格三观之类的没必要勉强,适不适合做朋友还要自己考虑

你们绝交的原因是什么?

她为什么要跟你和好?和好的原因是什么?

你觉得你们在和好还会因为上一次绝交的原因在闹矛盾吗?
我前一段时间刚刚经历了跟你一样的事情,我也会老想起她。但是我不会再跟她和好了。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分开了就不要在一起了,会重蹈覆辙的。给双方都留下一些可以值得回忆的画面吧,下次再绝交都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声嘶力竭,狼狈不堪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