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初二学生,我在初一的时候在6班上社团课的时侯看到了6班的成绩单,有个男生,他姓shàn(单,多音字)他姓氏比较特别我就注意到了他的名字,而且他名字排在第一个(电脑按照首字母排序他的被按成了d)当时我就想了好久,后来他来我们班监考,我又看了他好久,再后来他让我帮忙放下行李箱,这是我们初一所有交集。

之后初二的时候,我们班盛行表白,我就胡乱跟风说我喜欢他(之后就称之为s同学)其实我就闹著玩,而且我都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就胡乱说著玩(没让他知道),也没在意他。就在最近一次午休,我做梦梦到了他,他和我在一起了……一大堆东西,然后我就醒了,这是我时隔多久第一次遗憾怎么是个梦!之后我们班就放了首执迷不悟,我天,BGM一出来,不知道姐妹们理不理解就是那种音乐上头,我天,瞬间我就喜欢上了他。我就很恍惚吧,之后就真的可喜欢他了,我就开始各种打听,有一次他来我们班找老师,我就坐在前门旁边,他就喊了声报告,我还以为是谁呢。就说了个请进别客气,他又给我说了句我是来找x老师的,我就哦哦,也没抬头。他走了我才反应过来是他!我就可激动了。之后还有一次,晚自习我去送卷子,回来之后他又在我们班里,然后我就仔细看他,头一回看清楚了他,他也不是说特别特别好看,就是很像漫画中的人,反正就是好看。我的妈我又开始了,我站起来去找老师,借故站在他旁边,比划了一下身高,他可能是因为常常打球,挺高的,一米八没有一米七八得有了,然后我就回到座位上去了,他就过来了!他站在我位置旁边和我们老师说话,然后我就一直笑,他应该挺奇怪我笑什么,就看著我,然后我就怂了,他站在那好久,我就悄悄碰了碰他戳了他一下,他没感觉到(啊我怎么这样),前几天我们排练小品,有个剧情我们要出去站队,我就去教室门口,s先生正好下来,他只套了外套!上身里面没穿衣服!拉链到锁骨!绝了他整个人看起来很凶但其实很蠢萌,反差萌啊我超级爱!太绝了他的锁骨,然后我的姐妹就疯狂捶我,我就看他,他又很疑惑又看了我几眼。神仙下凡。

所以我当天下午没吃饭想去二楼找他,好家伙他和他兄弟和两个女生一块走了下来,应该是s同学的女朋友,爷青结,瞬间就可难受了,然后我就站在三班门口,不太想让他看到我,但我又不能进去,所以他看到我了,我就瞥了他一眼,手放在鼻子上作祈祷状然后转了个圈,就走了。

之后我就去问6班同学,s同学到底有没有女朋友,果然有,我又了解他各种前任,我天,光和他不怎么熟的同学知道他的前任就有四五个了……他同学说他很乱,让我别给自己找麻烦…关系也很复杂。怎么说,s同学不喜欢学习,经常旷课,但他的成绩不在我们学校,所以老师不管他,抽烟好像也会,某天我看到他在给他女朋友讲解电子烟会怎么样……啊这,所以我们应该是特别不合适(我们两个完全相反)我是一班的也就是实验班,学习也还好,不抽烟不喝酒不旷课。我同学说我喜欢s同学就是我做过最违纪的事情了。而且他还有女朋友(虽然他经常换)我朋友知道我喜欢s同学后很认真地给我说s同学不好……好吧但我还是很喜欢他,然后我就天天把他记在我的小手账里面…

害,他有女朋友所以我没打算去打扰他,我想再等等……我现在也挺迷茫,怎么办啊救命


鉴于你的年纪,与这个男生的品德形象,建议你就将他当做一次暗恋对象,这就够了

网路上,小说上都说一定要表白,不然会后悔一辈子的话,都是放屁

请你千万不要表白,表白了才是后悔一辈子的事情,如果他只是一个暗恋对象,以后也就会是你的一个普通朋友,可以随时忘记,但如果你表白了,那么你将一辈子难以忘怀,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经常换女朋友:说明他是一个不长情的人,对女孩子永远都需要新鲜感来维持,足以推断你们结婚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你只是想恋爱的话,那另当别论)

依据身边朋友的经历,初中情侣如果不能相互扶持,一起学习进步,互相鼓励,而是整天调皮捣蛋像个混混,是不可能长久的

最后,建议你好好学习,不要将心思放在这上面,考上重点高中,周围的男生都是学霸的时候,那么找一个学霸做男朋友,互相学习,考入同一个大学,才是最有可能长久的方式


好好读书

别瞎想


爱和 「在一起」并非一件事

爱上一个不适合在一起生活的人很正常,甚至很普遍。

最终都要先生活妥协 。

接受所爱之人不在身边是必然的,强行在一起只会徒生痛苦。

爱是爱 在一起是在一起

不在一起生活,但我依然爱你

跟自己在一起生活的人也许不是最爱的那个,但确是最适合生活的那个人。


可以喜欢,可以谈恋爱,别影响学习,别不上学,别做过格的事情,有个初恋早恋美好回忆也挺好哒,没事一起写写作业,没事一起补课,没事一起吃吃逛逛,挺好,千万别过格就ok,还是学业为主。


呃经常换女朋友你能接受吗?建议初中学习为主,高中了谈恋爱


这个,好好学习,

你要这么想,

感情是一件积极向上的事情,

所以两人要一起上进

要不再狠一点,玩大一点,

成绩退步了就分手吧,

连个学习都搞不定,

不能要。


孩子好好学习吧,才初中把喜欢放在心里,长大一点再说


啊又是我,提问的人,我加到他QQ了,他真挺渣的,有对象了,我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了,他说有了,又和我聊起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