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爱情和合适你选哪一个?


你们讲的是高维几何还是欧几里得听不懂!

你们谈的是恋爱,还是专业知识?是行为认知还是分门别科!如果她真那么没见识没学问不善解人意,你喜欢她什么呢?真的喜欢吗,请对自己诚实在前尊重他人首当其冲。不爱就观望!


合适才是爱情


没有爱情怎么都不会合适的


合适


我觉得还是合适吧。

毕竟在我看来最后终归是要结婚的,那么合适的人就显得格为重要了。爱情是爱情,生活是生活,二者需要区分开来。感情也可以是在生活中培养的,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也可以理解为一但结婚之后,爱情的占比就会大大降低。况且,爱情也只是生活的一部份而已,总不会有人拿爱情当饭吃吧,虽然这么说现实了一点。


我选面包,但是我更想说,其实也可以不嫁,自己可以活的很好,请一个全职保姆,随便养只猫,生活不要太自在,努力工作,挣钱,为了什么,享受啊,不是为了跟男人结合然后生个孩子,成天受气,还要忍著,然后为了孩子赚钱,仔细想想图什么呢?


如果有爱情,两个人都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


理解不了就问她什么意思,好好和她聊聊 一个男的别矫情,别觉得听不懂ta说话就觉得不合适,都是慢慢磨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