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你担心遇不到真爱嘛?


是啊,真的很担心,谁不愿意和爱的人生活一辈子呢,生活总是要继续,生活终归不会一帆风顺,能和爱的人一起到老真的不容易,谁也不会保证更不敢保证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所以担心遇不到真爱是正常的,谁都不愿意为了生活而将就,


不担心,遇到真爱意味著会有很多苦,但是别怕,苦尽甘来


真爱遇不到是大概率的事情,别担心,最后因为真爱而结婚的人真的不多!


我以前也会这么想 一直觉得自己不会有了 这种事跟我没关系 但是我遇到了


当你担心的时候就遇不到了


一见钟情的真命天子彼此相爱是概率很小的事情。遇到喜欢的就接触试试 培养培养感情 可能就会变成你的真爱哦。


之前看一个博主说过,烂桃花越多越消耗自己的正缘。

我身边有那种高中告白屡战屡败的人,上大学之后就各种和不同女暧昧【真的渣】。还天天担心彩礼啊什么的。我也用这个博主的视频劝过他,可是他觉得我迷信。

那我也没办法了。好话说尽,听不听由你。

所以,真的想要真爱,就学会躲掉烂桃花吧。不要到处和别人搞暧昧。

其实我觉得我那个同学是存在一种报复心里,为了满足自己在高中没有获得的所为的男性尊严。【可能这样说有的严重,当他面我也这么说的,他没否认。】

综上,我不担心遇不到真爱。爱我的人很多,不差谁一个。爸爸妈妈对我是真爱,爷爷奶奶对我也是真爱。好闺蜜也是真爱,哥哥姐姐也是真爱。所以,真爱看你怎么定义,它的范围就不一样。

我的生活是不能只有爱情的。其实我们更应该学会发现身边的真爱,然后去回报他们。

不要等失去了,才开始后悔。


真不真爱一点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如何明白这个世界的真理


不担心

已经遇到了哈哈哈哈


我不担心,感觉和周围的朋友也合得来呀,一起吃饭看剧聊天,我们都是些普通但是快乐的小人物,会有属于自己的小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