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诈骗的话,3万元就是三年以上,如果普通诈骗要好一点,基本是三年以下,但是具体还要看情节,主从犯、有无自首立功等情节,之前有无前科劣迹,有无退赔取得被害人谅解,是否认罪认罚,这些都是要考虑的因素,不是简单的说个数就行,具体案情还是得具体分析。


  诈骗罪的起刑点如下图:

  诈骗4万元,量刑3-10年之间,不过在司法实践中,办理过的案件,通常是以下判刑结果:

  男子王某某在朋友圈发布广告,谎称自己在海鲜冷冻品市场经营海鲜产品,骗取两人的海鲜款,共计4万。法院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并处罚金1万元。这还是王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后的判刑结果。

  胡某谎称有别墅需要装修,利用对方急于达成合作的心理,拉拢三人组牌局「打假牌」,共骗取装修人员4万余元。法院依法判处胡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0.7万元;胡某聪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2年,并处罚金1.2万元;郁某有期徒刑7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0.7万元。


看是不是电信诈骗。

普通诈骗,4万三年以下。电信诈骗4万可能3年以上。看是不是从犯,有没有其他减轻情节。


哪里的?4万完成全部退赔不难吧,可以争取不起诉或者免刑


脱离案情,单纯依据金额判断量刑没有意义。刑事案件处理,不是根据金额大小一刀切。还要衡量是否存在从轻、减轻甚至无罪的情节。

上海刑事律师网?

shxslawyers.com


四万块钱不是很多的钱,在很多地方,可以把钱还给受害人,然后取得谅解办个取保。

然后到检察院,有希望因为情节轻微,办理不予起诉。

所以,请抓紧还钱取得谅解,然后认罪认罚。


普通诈骗4万元,属于数额较大范畴,法定刑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按照你的犯罪数额,可能在两年多,如果能积极赔偿被害人,并取得谅解,可以争取一下缓刑!


看情况 基本都是缓刑


找律师啊,这种事,怎么能当众说呢


得问下律师和警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