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之后爱得更深了。但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迎接分手。同时,恋爱中的一些问题都因为这种开放的心态得到自解。反正都要分开,能积累一些负面的东西也挺好的,分开时不至于那么难过。事实是,真的很少有负面情绪,也很珍惜还在一起的日子,他在我心中依旧美好,分开时觉得曾经都是快乐的,也就没有任何遗憾和埋怨,爱也爱够了,不能再继续那就到这里吧。

想爱不去爱才是最难受的。有些时候觉得男朋友不够爱我我也就不想爱他了。甚至觉得,压抑著不去爱比那种爱过又拜拜的还残忍。


这种爱我可能会藏在心里。既然不可能,爱了又得不到,我付出的这份感情这么沉重,却不能得到认可,那其实不比不爱差。

也别说什么可能不可能的,只要你想就没有不可能的,只不过,这过程你可能会比较难受,但是你说不可能就一定不可能的时候,得到的也是很多的快乐的。

所以要么别说不可能。要么不爱。别把自己弄的难受烦躁才最重要不是吗?


不会啊


慢慢释怀吧,关键是不要苦了自己。


不会。


珍惜每一天


要学会及时止损 哪怕止损的时候很痛


不会


如果说问我个人的话我会的,毕竟人生短暂,我不希望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虽然因为某些原因不可能在一起,至少我们轰轰烈烈的爱过,青春不就是这样子吗?并且就算是一开始猜不到结局,你还不是一往情深的爱著!谁又能一定的说现在爱著的人,就是能与你到白头的人呢?有多少人不都是经历过多次恋爱才能选定终身伴侣的。每一次恋爱经历都是一次成长,它能教会我们爱情的真谛,能让我们逐渐变得成熟,能让我们更明确自己心目中伴侣的要求!

所以就算最后不能在一起,也要坚定的爱著,不愧于自己的心!


不会


两年前会,但现在不会了。


会的 可能我这个人就是比较念


会 免得后悔 好聚好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