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就有这种喜欢通过造谣别人来得到自己要的东西的人。例如友情,爱情。


他们是用来告诉你你要低调的!


造谣被很多人相信,就会获得一种邪恶的满足感


去看看弱者的武器那本书,就明白了。


听起来这是有很多内在的毁灭性的。人们将自己内心中的剧本,投射给外界的人。将自己内在最恐惧的、焦虑的,投给了外在。这样,最不堪的就不再是自己的了,而是别人的。

这种内心的愤怒、恐惧、焦虑,源于婴儿早期的情感没有得到良好的发展。所以,会和婴儿一样,将自己最无法耐受的,投射给外界。婴儿会用大哭、挥舞胳膊来拒绝妈妈,他将内心中的恐惧投射给妈妈,有时候会认为妈妈是迫害的制造者。

当婴儿的神经、心理得到充分的发展之后,他会真实的去理解一个人,理解妈妈。不会再用投射的行为,反而还会内摄妈妈好的品质。

诋毁、造谣也是一种内心投射。内心和婴儿期时是一样,所能注意到的范围是局限的,不是整体,所以也就无法和资源的部分合作。他会将坏的品质通通投在一个人的身上。


生活不幸福,心理扭曲!就像我喜欢的一个明星的对家粉圈,就是仇恨式的营销,他们把造谣抹黑辱骂,当成维护自己偶像的正义手段。

当他们三观扭曲,一切的丑陋人性就觉得是理所当然了。对这类人,你要么撕破他们的嘴脸,要么就只能想躲shi一样多远点。

但最好还是撕破他们的嘴脸,让他们丑陋的一面暴露出来。要不然shi得寸进尺的糊上你,很恶心的


因为智商受限,无法通过正当手段达到自己目的的可怜人。这样的人吃的亏一般比普通人多,遇见了笑笑就好了,和这种人纠缠完全会拉低自己的层次。任其发展,自食恶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