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被讨厌的勇气》吧


和父母好好谈一谈。多说说你的感受,请他们能够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家人。

很多人,都不懂的应该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家人。或许家是个让人放松的地方,于是就把暴躁的负面情绪平铺直叙的表现出来了。

好好和他们谈一谈吧。多夸赞他们,然后再表达看法,缓缓的进行。


你也可以批评他们脾气不好,不爱锻炼身体之类啊。


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会变成她们,在这方面,我们只能试著去理解,也许他们的愤怒是生活的压力造成的


我没有你的经历,无法体会你的处境,但是请你不要灰心,时间是洪流,会推动著你继续往下走,走著走著,你就会发现过往的一切都会变成回忆。

说了这些,我只是希望你往前看,你前面的路还很远,很远。不要被眼前的困境打败。

去做一些喜欢且有意义的事情吧!培养一个爱好。让自己的时间充实起来。父母的责骂都不理会就好了。等到了成年,不想学习就打工。虽然开始会很苦,但挺过了第一年也就习惯了,这个时候理一下自己的人生,思考一下未来要走什么路。

走入社会了,你自己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你要尽量做到把负面的情绪屏蔽,生活中充满批评,是自己的问题?还是生活的问题?

如果是自己的问题问题,自己就要好好反思一下怎样可以改变现状。

如果是生活的问题,那自己没办法改变生活,那自己就要调整心态去适应,这个社会上生活都挺不容易的。加油(? ??_??)?

父母脾气不好,他们也可能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通过发脾气作为一个宣泄口,释放负面情绪。你不要觉得他们是在冲你发脾气,自己就尽量做自己的事,他们情绪宣泄后这个事也就过去了。

你不要把外界不好的声音,都归结于自己的不好。每个人都会遇到心态崩了的时候,你要试著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借此调节心情。其实听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运动也不错。

当你专心去做一件事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多杂念影响你。加油,慢慢把心态调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