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匝道进高速主道,但是看后方道路无车,所以就没有大转向灯,结果收到处罚信息,被罚100就是没有打转向灯,请问合法吗?第一次听说后方无车,没打转向灯被罚款


教科书般的得寸进尺


20多年驾龄近90万 KM行驶里程,n年0事故0违章的驾驶员路过。

按照题主你这个逻辑,不发生事故不绑安全带也没啥问题啊!你不绑安全带在交警面前晃悠,看看交警是否罚你,呵呵。

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和驾驶习惯是为了自己好,不是做给别人看的。很多人意识不到位,这才有安全带扣这样的奇葩产品出现。


你看没车不等于真的没车。还是要打灯。而且交通法没有说后边没车就可以不打灯。


根据 道路交通安全法 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的可处50到200元罚款

所以肯定是合法的

这就像过无红绿灯路口时要减速是一样的,没人是不是也要减速?当然要减速,目的就是为了安全


根据道路交通法规进行处罚,当然是合法的。


你觉得你冲了红灯的话,那电子眼会不会因为十字路口左右没车而不照你呢?。


没有车的路口你闯红灯过去是不是也不算违章呢?


不管有没有车只要变道就要打转向灯,而且要3秒以上。不打灯违法。


交规有规定的,当然合法啦


法律是维护秩序的底线,不是给别人看的。做不做和有没有人看并不矛盾。


交规写了不用吗?

没有。

那就没毛病了!


我遇到的情况和你一样,从行为上讲这确实是按照法律规定的,可以处罚,但是交警的处罚也有待商榷,既然有处罚区间,为什么首选最高金额罚?这个我非常不认同,请交警同志给解答一下吧?为啥涉及到处罚金额区间的你们为啥选择最高额度罚?@徐州交警,老百姓违法,适当罚款批评教育都是应该的,但是@徐州交警的做法就有点显得不近人情,老百姓的钱也不是天上掉的呀,你说是吧!


行走的印钞机不是开玩笑的,看来又缺钱了。


砸道进入主高速是打什么转向灯?左还是右?出高速打右是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