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11港版,请问可以用华为的40w快充头或者旧款的2w充电头进行充电吗?电池寿命有影响吗?最后苹果维修会算是人为的吗?


可以用的,但是不一定可以快充。即使可以快充,功率多少因品牌型号不同,是不太确定的。

iPad pro除了9.7寸那款,其余都是支持30W左右的充电功率

只要充电器是支持PD协议的就可以了,只要看充电器介面是不是C口,是的基本都会支持PD充电,只是功率大小不确定。

C口充电器

iPhone、iPad全系列快充充电器、数据线选择,可以看我之前的回答,有详细介绍

苹果iPhone全系列快充方案?

zhuanlan.zhihu.com图标苹果iPad全系列快充方案?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可以的,但是要支持PD协议


应该可以吧

我是个糙女孩

华为电脑是60W快充的type-C 介面,我经常直接用来冲ipad ,半年了,目前还没有什么负面影响


我用小米的45wPD头,一定要是PD的哦,然后买一根c94端子头的c to l的线,现在第三方价格也就不到70左右,实测充电很快,拿来应急非常好~但是虽然几乎察觉不到,肯定会有一点点的损耗的…不过官方18w也不算慢,平时冲的时候速度可以接受


为什么要用其他充电头,自带18w也是快充,你换最快的也要充两个半小时,到80%功率都会降下来,自带充电头三个小时,为了半个小时值得吗,不是原装还伤电池。


支持PD协议的都可以。


最好不要,如果嫌充电速度慢,可以在官网上买快充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