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了好几年的女朋友,最近一年开始有了想分手的想法了,她一直以来都不是我的理想型,我一直的理想型是御姐风 高一些(之前的女友起码这个基本点是符合的,我父母也喜欢这类)她是偏可爱系列 有些低。 最近我思考了很久想给她提分手了,这次真的做出了很大的决心,因为我觉得我有这种想法即使和她在一起,以后每次再想到这些坎,我都会迈不过去,我甚至怕我还会做出这个决定,到那时候对她的伤害更大。

我起初谈恋爱的目的就是想快点开始一段大学恋爱,因为身边的朋友都谈了 我也想谈,从开始谈 我好像就觉得和我的理想型不一样,直到现在也是,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快乐,但是我总有这样的坎,让我不能全心全意付出,就一直谈到了现在,现在毕业异地恋将近一年,往后可能还会有更久的异地恋,我考虑了很多,我真的怕以后再做出不理智的决定,让她更难受,长痛不如短痛。

这几天异地她来我在的省份陪我,我觉得这个时间既然见面了,是时候做出决定了,见面几天后我提分手时她很伤心,她提出了所以可以解决的方案,甚至未来的措施,可以去适应我,她甚至觉得不要和我结婚,只要和我一起快快乐乐就行,我很感动,怎么会有这么傻的女孩。 她让我再陪她几天,几天之后再做决定好吗? 她想要和我做一些之前发生过的事 感动我,我答应了她。

我现在很纠结,一面是我担心未来我还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让她再难过,一面谈了三年的女孩除了内心那个迈不过去的基本理想型标准这个坎之外其他条件真的很好,学历性格都很好 家境也很好,唯一就是 这不是我我从小到现在的理想型结婚另一半的理想型(至少身高上)。我需要尽快作出决定,这是我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一个决定了,对她对我都是好事,即使现在我们会很难受。

这种想法外人看起来很渣,但是是我的真实写照,希望有大神来帮忙


可能提不了意见,只能跟你说一下我的前车之鉴,我跟你有过相同的经历,我也是刚上大学,想谈恋爱,就是属于为了恋爱而恋爱,于是就在我们班找了一个,其实她就是白,皮肤很白很出众,我就觉得她和别的女生不一样,虽然其他方面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比如长相身高一类的,但是我还是追她了跟她在一起了

大学期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很快乐,吵架的时候也会吵架,但也都过了,其实就和普通情侣没差别,只是最后毕业了,我遇到了我喜欢的,很喜欢的那种,我就跟她分手了,说真的我特别愧疚,因为这样算起来我属于出轨了,而她明明什么都没错,还对我很好,但是我真的好喜欢那个女生啊,所以还是选择了分手,分手之后她特别伤心,而我立马坠入了新的爱河,一方面我觉得开心快乐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一方面我愧疚,我恨自己,想给她补偿,只要她要的,我都给,能用钱来补偿的当然最好,这也是给自己买个心安吧

最后的结果,我和现女友谈了三个月吧,前女友就过生日了,我买了生日礼物怕被现女友发现,想当补偿,于是删了记录,结果还是被发现,两头不讨好,最后两边分手了都骂我,虽然我知道这是活该,但还是难过,你想想看吧


我看了通篇下来,你除了对女朋友的外貌不满意之外,没有其他方面的不满意。我先说结论吧,不要分。

我不知道你是否遇到了理想型,如果没遇到,那就更没有理由分了。

而且,你想要一样东西就必定付出一些代价。你想要理想型的女生,她极有可能除了外貌之外各方面都和你不符,性格也和你差很远,那时候,你除了外貌可以欣赏,其他所有方面你都会觉得痛苦。你有没有考虑过这种情况?等你得到理想型的兴奋度消退的时候,感到各种不舒服,到了那个时候,你能不能保证自己不再想起前女友?

这些,才是你应该要认真考虑的事情。


如果你们是在离开校园后认识并相处的,两年左右的时间还不能走入婚姻,大概率不会有结果了;如果是校园里就相处的,可以继续。


能继续就继续,毕竟三年,幸福的本质就是合适。


如果你有这个想法那就分吧。你只是贪恋她对你好,心里并不满意她,那也就是说当如果出现一个各方面你都很满意并且对你很好的人那你一定会马上和她分手的,这对她不公平,好的爱情应该是双方互相吸引而不是另一方做舔狗,三年已经是一个女孩子的青春了,如果你再拖个几年等你遇到了你的理想型的时候你在和她分手的话给她带来的痛苦一定更多。


我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感觉分了对不起她,不分心里别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