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语言学校毕业,可以转成工作签证。

前提,符合日本工作签证要求吗?

大专学历,毕业有三年以上时间。本科有学位证的,直接可以申请,不需要工作经历。

如果符合,找我给你介绍一份日本会社 的工作,参加面试,面试通过,签订合同,转工作签证。


是人在日本还是哪个国家?我是澳洲的中介,只能拿澳洲来说。语言课超过一年再用语言课续签风险度大大的,而且语言学校也不敢再收。如果是10.20周就还可以。


有朋友选择轻松入学的专门学校过渡继续考试 考上到时间就可以走人了


继续申请读书


谢邀请,如果目标就是在日本读硕士学历的话,语言学校签证到期建议选择一个升学型辅导的专门学校过度签证…如果也不在意一定要升学的,那两种方式,一个就是找工作转工作签证,可以申请一年找工作的签证。还有一个就是专门学校选择以后工作方向的学习职业技能鉴定指导考试转工作签证


如果你想脚踏实地,按部就班希望考上理想的学校的话,只能再读一年or半年语言学校(専门学校)同时去考大学院。

4月1号入学,现在1月份还有时间,还有学校在招生。

如果只是为了留在日本,目标和学历都不在乎的话,随便找个专门学校,之后就职。

迷茫的话可以问语言学校老师(找负责的)会给你出主意。

希望你可以得偿所愿~


先找个专门学校过渡一下吧 得抓紧时间了


再读一年语言学校,或者回国准备来年的考试,用旅游签来考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