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像你一样来知乎骗个创意,然后交给老板


小时候这种想法太多了。

希望自己有双翅膀可以飞,想去哪去哪。

希望自己能有千里眼和顺风耳,哈哈 。希望自己能分身就好了。一个留在陪父母看电视,一个出门陪同学玩,一个就在房间写作业。希望哪天能飞上云层里面看看,小时候看神话剧太多,总想著说是不是真的有天庭存在。很想能飞上云端,到顶的那样,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南天门,是不是真的有天兵天将。

小学二三年级的时候有段时间总是突然耳边嗡嗡响。那时候看中央10套讲UFO比较多,就老是在想 我是不是外星人,这是不是外星人在给我发讯号,呼叫我回外星球。没敢告诉我爸妈,怕被打。还纠结了很久,万一外星人要带我走,我要不要走,舍不得爸妈同学 巴拉巴拉想了一大堆。结果也没外星人来找我。

初中的时候看哈利波特的时候就总在想,如果我也有一个斗篷,能隐身,那我就想去哪就去哪了,哈哈 上课的时候也能逃出去一个人了小时候和同学逛街很累的时候,我都有想过如果我们的鞋子上能有一个喷射器,一下子就能去到我们想要到的地方就好了,就不用逛得那么累了还有很多已经忘记得差不多了。小的时候脑洞大开的想法太多了。

长大后知道这些都是没办法实现的事情。

所以就再也没有什么天马行空的想法了。所以,也许小孩子比我们更富有想法?

我以前真的有个想法,没想到实现了。

如果某地政府 财政困难了,就派人夜里拎个油漆桶,带个小刷子,见到机动车号牌就轻轻点一下。

车主如果发现了,就要去换号牌,100元到手 。

如果车主没有发现,交警罚款200元,再去换车牌100元,300元到手。

一个人晚上点个几百辆应该不难,一本万利,这钱太好赚了。

本来就是一个脑洞随便想想的,没想到在苍茫大地上居然实现了。


回家没有作业,,,,这 算吧

小时候经常会想,如果中国十三亿人口一人给我一块钱就好了

所以说乞丐为什么都是开宝马的,因为你或许给过他一块钱
巧了 昨天刚刚抽了一顿风 能看的等算你们厉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