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人骗了, 微信聊过之后约定好在闲鱼交易对方给我发了一个链接(钓鱼链接)付款以后发现被骗了。 收款放那边是某大型游戏交易网站联系对方后说是帮别人代付了一些东西! 我想问一下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付款,是否可以向这个大型网站那边要求退还我被骗的钱呢? 被骗数额4000元。


报警,不要当交学费,交的不是学费,是资助诈骗事业


报警。然后当交学费。

想通过和网路平台沟通要回钱你把自己看得也太重了,通过诉讼的可能性还大一些。

但是无论如何前提条件你要么证明网路平台支付系统有明显缺陷,要么证明你确实被骗。

第一条对付某些不规范的小网站还行,对付大网站你拉倒吧;第二条更搞笑了,你凭什么证明你被骗了?

再说了你就算这两条条件都具备还有其他一系列证据,为了四千块钱打一个遥遥无期还不一定赢的诉讼?


网路诈骗有可能找的回来吗?我是一个19岁的大二在读女学生,前两天被网路诈骗了两万零五百五十块。我用我悲痛的经历告诉大家,不要相信高额回报,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十个刷单,十个诈骗!! 前天有人拉我进一个群,说是做任务,日收入200?,不够两百的话公司垫付。刚开始是关注微信公…0 赞同 · 2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先报警,然后就有个报警的记录存在作为证据。然后找网站交涉,这取决于你自己的能量大小。咨询相关律师,看有没有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的可能,比如网站有无过错是否应当承担责任,比如有没有可能查实对方的真实身份等问题。实在想出气,现在手机都是实名制登记,找私人商务调查公司查到对方,后面怎么干,你自己看著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