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子,父母都是初中老师,所以在大学之前对早恋这块卡的很死,没什么要好的男性朋友。我以为上了大学如果遇到合适的优秀的,就可以告诉父母并且让他们帮忙看看咋样。但没想到我妈还是坚决反对谈恋爱,理由就是谈恋爱最影响学习,大学正是学知识的时候,女孩子容易沉迷进去,但是男孩子就很容易脱身。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好,但是我是在一所211大学读医学,将来以后肯定要读研,至少七八年。20左右的女孩子哪里能不幻想甜甜的恋爱,并且我其实有男朋友了,我们是一个院里的,他对我很好,我也想认真发展,想把这件事告诉父母把他给介绍给父母,可是我今天试探了一下我妈的态度,心就凉了,她就是视那种谈恋爱为洪水猛兽的感觉,我谈了就是我没有好好学习,怪不得我没有拿奖学金啊这种的。唉,我都可苦恼痛苦了,平时没有安全感,感觉我俩会被父母阻止要凉,整天对我男朋友作,我真害怕我把他作没。


我来了


怕你不知道被骗到啥离家远的地方 女儿白养


可能父母思想比较老套吧 还是不能全部听父母的 要有自己的生活 有喜欢的就去追 去尝试


有的时候父母不一定是对的。有的时候,父母最后还是对的。

至于为什么,你不是说了吗?他们都是初中老师

害怕,不舍,担心,或者纯粹的不可理喻,都有可能

不太清楚恋爱。送你一句话,爱人三分,自留七分,爱是有限的,爱情,亲情,友情,温情都值得你去珍惜付出。


可能希望你变的更好吧


恋爱在大学是们必修课,不然在社会是要有代价重修的。


一毕业就会催你


大学还是以学业为重,要是真有喜欢的也可以和父母商量商量,凡事都没有那么绝对。


怕你吃亏啊。大学了你20了以前是怕你耽误学习。现在男生会说我会娶你的答应我吧。因为你大学了。天南海北什么人都有你吃亏了你爸妈连理都不知道去和谁说。他们害怕啊。女生吃亏会导致各种疾病甚至是心里。男生就不一样。家长会说感觉拉一个儿媳回来


作为女孩子,的确父母会很害怕我们受到伤害,从你的描写来看,我觉得你父母思想还是挺保守,并且控制欲强还不信任你,你应该做的是学习不要落下,男朋友也要好好相处,并且要瞒著你父母,等机会成熟,就用这实质性行动告诉你父母你即使谈恋爱了,依然不会影响你的学习,证明你已经长大了,父母可以信任你能把生活过得不错。(当然,前提是你男朋友值得交往)


怕你看到的爱情就是别人的样。而不是你想要的那个样子。当然也是怕你收到伤害。她们不是不让你谈。而是想让你谈一个真正的爱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