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妈平时不偏心,上周我和爸妈说话到我和我老公,我说我公公新买的房,以后肯定是谁养老给谁了,或者孩子平分,一起养老。

他们说应该给儿子,我说那反过来说,你把家产都给你儿,就应该你儿给你养老,不能他拿钱房我还要和他平摊管。我爸妈突然就急了,说是生你养你供你上学你就应该养老,我说我没说不养,你想来就来,我只是说不公平。

就这一件事,平时吃饭买衣服啥的,我和我弟都是一样的,反而我弟还会让我多吃点好吃的


一般而言,如果父母有几个孩子,一般「偏心」弱势孩子。父母往往杀富济贫。父母希望每个孩子好,从这个意义上说,父母不是偏心,是公平爱心,是最好的法官。


没有,从小就知道父母偏心


还没结婚 现在工作几年了 有哥哥有弟弟 自从工作后我父母开始「弥补」我了 一边说我结婚我哥我弟给我多少钱我爸给我辆车 后来一转口成了必须要彩礼 我家俩儿子不得最少捞一个回来 ?嚯 我果断说分手了没对象不结婚


那是人性


父母帮不了的就自己多努力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