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C等同于世界线收束,需要你看得懂剧情。如果剧情看不懂,买不买dlc已经没什么意义了。

而且dlc里怪物难度极高,尤其是环印城,能打的你怀疑人生。


DLC是对魂系列剧情的补完,会有一种世界线收束的快感。如果说不买的影响嘛。那就是……享受不到被恶魔双王子喷的乐趣,享受不到被教父砍的乐趣,享受不到被修女小姐姐锁喉的乐趣,享受不到被环印城弓箭射成筛子的乐趣,享受不到被环印骑士砍爆的乐趣,享受不到被黑龙摁在地上摩擦的乐趣,享受不到被红披风狗头人(gay尔老爷爷)社保的乐趣……

图文无关


对主线剧情没影响,但是会错过两段(也可以说是一段)精彩的故事,一个快乐入侵位置,以及一把帅气拉满的镰刀和若干玩具,等等吧,魂3点dlc算很良心了。


少很多boss战,少很多新装备新武器,少一堆原盘,打不了不死竞技场,当不了教枪boss,少一些加三戒指,少一些pvp火麒麟,除此之外,也没什么了。


对主线剧情并没有影响,但你一定会后悔的

因为我当初就是这样


不知道你这个后面指的是什么?黑魂3是系列的终结,后面没有了。DLC 是对主体的补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