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过很多赛前废话一大堆的人,我还以为是大佬,结果比我倒的还快……


其实只是心理作用。赛前说话的人处处都有,不管技术好不好,不管发挥好不好,这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如果赛前逼逼赖赖特别多的人在对局里发挥正常甚至秀起来了,你可能也只会认为他很厉害(而且对自己的实力有认知?)。而那些翻车的人,你多半会记住他,记住这些装x翻车的案例。

原本的说法好像是这么说的:你总是觉得自己等的公交车半天不来,而不等的车一辆接一辆。不是因为它真的很少来,而是你会记住自己等的很久的那几次,却不会对刚好遇上的那几次印象深刻。

个人观点。


表演欲在作祟,一共两种情况

一是开黑和朋友耍宝。在游戏里,光顾著说骚话,操作和骚话难两全,人就自然而然菜了。

二是单排找乐子。进了游戏,管你是什么角色,反正秀就完事了,想秀就会更容易失误。

还有就是幸存者偏差了,打的好的开局选手,远远不如被打脸来的印象深刻


说起这个我就想起来我经历的一件事,特好笑。

有一把匹配刚排到人,赛前一个牛仔在那叭叭,说你们要是秒倒就不救,秒倒的人都是**,还说自己上把碰到了秒倒队友快气死了。我当时就来气了,回他这只是匹配而已,而且你干嘛要把上把的情绪发泄到我们身上。其他两个队友也没说话

开局我们正常修,感觉修了百分之五十了也没谁发监管者在我附近。然后就看到屠夫放了个镜子才知道是红夫人,接下来就是一个闪现,直接秒杀了牛仔,(所以夫人开局估计是等淬火和闪现)夫人把他挂上椅子后我和队友都是「别救,保平!」放飞他后夫人来找我,结果发现她在转圈圈!哈哈哈佛系了!

赛后我和队友都给夫人点赞,夫人也吐槽这个牛仔有病,看不惯这种人哈哈哈哈后来还加了好友


因为话少的倒了的话,你可能就忘记了。你的记忆选择强化突出这些人。


一般有实力的赛前是很少说话的(反正我遇到的基本是这样的),而那些赛前哔哩吧啦讲了很多话的人,最容易被监管记住,所以在游戏里面,同时出现了那个话很多的人和一个没说过话的人,监管肯定会选择先去追那个赛前话很多的人。


应该是赛前话多容易被记住吧


其实和技术原因关系最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