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闡述一下這件事的前因後果(以下對這個男孩子稱為A)。

B來找我聊天,被C看到了並拍下了照片。後來照片被A畫了一條線,從B的目光開始畫出一條直線,畫到了我的胸上。並且還和旁邊一起圍觀的同學玩笑。

後來我將A叫了過來。以下為對話內容:

「A,你過來。」

我確認他聽到了,但他沒理。

我同桌:「A,xx(我的名字)叫你過來!」

他極其不耐煩且慢悠悠地走了過來。

我沉默無語。他倒是剛到我身邊便快速地不帶喘地說,

「這個事情跟我無關照片不是我拍的也不是我畫的就這樣如果你有什麼事情就在QQ上問我我會回你我還有很多作業沒有寫不要來煩我。」

沒有打標點是因為他真的一口氣說完的全部。補個插曲,我去問誰畫的直線的時候,A說是D畫的,D說是A畫的,並且A有一種死不承認的感覺,後來我問別人才確定是A畫的。

然後我讓這件事的參與者們都寫了檢討(檢討無字數和內容限制)。我想先說一下我認為寫檢討這件事我沒有錯,如果我錯了麻煩您們拿理由來說服我(絕無諷刺),如果理由恰當我也會接受。

後來參與者們除了A其他人都交了,雖然寫得不是很好甚至有些敷衍,但我也沒有挑錯,我覺得有交檢討這個態度就夠了。

隨後幾天我一共催了三次A的檢討,第三次的時候他告訴我讓我在QQ上找他要。以下為原聊天記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