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我也有学生遇到过类似情况,有一个开学前一天出签;有一个办理了延迟两周入学,开学后一周出签。

一般情况下会来得及,但是你得做两个工作:

1.发邮件给官方催签,邮件标题带urgent字眼

2.联系学校说明情况,说很可能签证来不及下来,能否延迟一周入学,并且问学校能不能提供什么帮助甚至去帮你催签

澳洲签证的下签时间的确有点让人抓摸不透,万一延迟一周入学都赶不上,那就跟学校继续协调入学时间。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有机会灵活处理的,放心。


除了催签还能咋办?再有就是跟学校沟通了,延迟入学,由于签证问题一般都可以的,dont worry guys


来,朋友,让我们学会,有事发邮件找学校沟通,好吗?

先找签证处,签证处不理你找学校,都会解决的,别怕。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发邮件给Student and Graduate Visa Section,title写URGENT+你的TRN/application ID

邮件内容写明马上要开学了

移民局的邮箱有priority sourcing code,带urgent的邮件一般会优先处理

祝好运


谢邀。写邮件给移民局说明你现在的情况进行跟催。


很有可能移民局会让你补件新的入学时间。 如果学校不同意更晚的入学, 只能延期到下个学期。也可以先给移民局发信催一下。


麦格林这里的建议是:首先语言和预科一年都有不同的开学时间,你可以让你的中介帮你enroll不同的时间或者自己发邮件联系学校让他们给你安排不同的时间。如果是大学的话,一般大学都是一年两学期或者三学期,你如果不介意换到下学期入学的话,这也是可行的。


崔签

同时和学校再邮件说明签证情况,询问是否还可以再继续延期入学

行李打包准备好,机票随时盯著

一下签就立马订机票飞咯


实在不行推迟一个学期喽,拿到签证之后还是可以过来,锻炼一下口语,过几个月再上学。


额额额,这么刺激的吗?

希望我的不会遇到这个鬼情况~

我看除了找学校和签证处处理,还能干嘛

这个事情确实想要学习一下怎么避免才好~


请问拿到签证了吗?是发催签的结果吗


一周内肯定没问题的呐


拿到签证了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