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的经验来看…

一般会当著别人面说别人幼稚的人,大多也没有多「成熟」。

可能觉得自己比别人的经历更多了,自傲了,接纳不了别人的想法的同时,还认为自己这么做就是所谓「成熟」的表现吧。


其实也挺好笑的hhh。

比你小四岁,如果你不是00后,那应该大概率是刚高中念完出来工作了、或是大学在读的同学。如果你是00后,那他甚至还未成年。

当然了,这里也不是说,年龄小的人一定比年龄大的人幼稚。我想说的是,不管是上著哪一种人,我认为当著你面说你「幼稚」,大概都是想从你们这段对话、思绪信息的交互中,得到「比别人高一等」的优越感罢了。

比如说现在的我,不也是在「以自己的经验」给你分享嘛。初衷是「为你答疑」,他以「他自己的经验」为你的「想法」进行了他认为有问题的地方「答疑」 - 你幼稚,你该跟我一样的想法才显得成熟。


现在反过来想想,其实自己也只有在小时候才渴望成为大人,才渴望变得「成熟」。现在不大多数成年人都很希望自己能找回当初那份「烂漫的幼稚」吗。


认知差异而已,就是对概念的定义不同,不用较真


那个零零后太强了 我自愧不如 毕竟我现在还是做题家 不能挣钱


人活著不是为了不幼稚,而是开心


拜托,幼稚又觉得自己厉害的人才会对别人几哇乱叫评论个不停,从他不认可别人的生活方式就可以看出来了(当然我也不知道题主的生活方式.狗头.

可能他只是局限于自己看到的东西吧,有这个想法当然是好的,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经得住社会的毒打


很多人心理年龄比实际年龄小,这很正常。童心未泯就是这么来的!


如果是挣钱这件事,他是习惯了用他的想法去定义别人,如果是在感情里,这样说别人幼稚的人行为本身就是也没多成熟啊,我反倒觉得他会比较急功近利,没有耐心。

大家对人生节奏和事物看法不一样,题主不算幼稚啦。


只是价值观不同,谈不上幼稚


都很幼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