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不存在的,毕竟现在手机直接支持不少的音频界面,你喜欢的话一条USB接入几万十几万的系统都没问题。

买个解码耳放一体机就行,桌面型(金丝雀2代啥的)或者便携的(乂度XD-05系列之类)都可以。如果是新版的HD600其实不难伺候。

嫌有线连接麻烦也可以加个蓝牙转盘或者直接上CHORD HUGO这种自带蓝牙功能的一体机。当然HUGO的蓝牙记得水平一般,可能用苹果手机连接会好点。

硬体层面就这样了。


说说性价比最高路线吧,某鱼买二手dc04解码耳放插手机(手机得支持OTG),再二手买个4.4平衡线,真想好好享受就别网云了,下个海贝音乐开USB独占或者下个poweramp(安卓手机),具体软体操作设置自己百度吧,比网易提升不知道多少倍


买一只人工耳,把耳机左右声道的频响匹配校准好,再把频响缺陷补偿一下。


随便配台放,你把600搞难听了算我输


买个解码耳放解君千愁。


安卓手机下载wavelet,选择hd600。苹果没办法。pc可以挂载autoeq。


只想用手机的话就不需要做什么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