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不是很喜欢现在的这个设定,感觉就是可以但没必要。


游戏这么设定也没有办法,在国外同性恋都可以结婚了,只是在国人的思想上可能有点难以接受。

但是仔细想一想无论怎么设定,我们只需要好好玩好我们的游戏就好了。76怎么样,其实对我们的游戏内容完全没有影响,只是思想上可能有点尴尬,不过这个问题不大。

说不定再脑洞一下,万一猎空和76后面再次相遇,然后情投意合,再两人好上了也不一定呢。哈哈

76的人设没有崩塌。如一些答主所言,许多gay和正常人在表现上并没有什么不同

---------------------------------------------------------------------

打个比方,我非常期待暴雪什么时候宣布天使是男性转女性。天使由于长期服用雌性激素导致乳腺癌。前面的乳腺癌防治粉红天使就是伏笔。在科技发达的未来,男性转之与女性没有任何区别,所以觉得天使不像性转的全是严重性别歧视。

LGBT群体应当多多支持这一设定,同76猎空一道,天使将成为所有性转者的英雄偶像。


不一定。

暴雪的人设才崩了。


某一天,杰克莫里森在战斗中颈动脉被子弹打穿,生命垂危。但在恍惚间他听到一个无比清晰的声音告诉他:「组织上讨论决定,从今往后你就是基佬了」


是的,编剧在守望推出两年的时候一拍脑门想再蹭一波lgbt的热度,les有一个猎空了那只能加个gay了,然后推特上来一句「是的,(我们刚刚决定)76就是GAY!」


不不,多一个可以调侃的点,你看多了多少76的梗,这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操作呢


钦定的东西,怎么能说崩塌呢?


「难道你们都不是gay吗?」

——暴雪策划如是说道


不算。

一个角色的性向与他的品质作风性格并无关系。


看了暴雪嘉年华我觉得崩掉的不止士兵76号。


谢邀

没崩,照样是拯救世界的莫里森,照样是我们守望先锋的队长。

同性恋并不耽误他成为英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