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地说吧,我男朋友是我遇过最干净善良可爱的男孩,他很爱我,可某一天晚上突然间选择了极端的方式永远地离开了我们,离开前还特意和我见了最后一面。我却没有发现他告别的意思。

发现他离世已经是三天后了,我心都哭碎了,想到他的尸体被暴露在无人的地方又冷又热那么多天我们都找不到我的眼泪不争气地往下掉,我好心疼他。一直以为他只是个普通内向的人,原来他是那么的孤独,什么都自己承受,从来没有把负能量传递别人。

他苦苦挣扎了那么久我们都不知道,失眠的征兆是我和他同居后发现的,便找中医为他调理,没有想过他有什么严重性,可没过半个月还是发生了这种事情。我们都哭傻了,没有人发现他工作的压力那么大。我们都计划好结婚的了,他却这样子丢下了我们,我依然还是觉得他很爱我,他是太绝望了才会有这样的求死欲。我希望他能去到没有痛苦的天堂好好休息。他值得被我永远记住,我还能为他做点什么吗?


谢邀。

你没有看到自己的优点,完全被你同事带走了。我也有这种同事,我的做法是以前的时候不搭理她。现在嘛我想开了,不就活那么几十年吗,我干嘛为了让你高兴搞的自己不高兴。抓住机会多呛他几次,别怕得罪人,时间久了看他还敢不敢。这种人就是拿软柿子捏,你硬了他就软了。不过你跟他说话要讲理啊,这种人为了表现表面上还是会做足功夫的,你多拿点时间研究一下他的弱点吧。


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踩他。


对男同事就习惯用撒娇的语气,一有点事起来就啊啊啊啊啊啊,叫的跟高潮似的,我在旁边听到都尴尬了,偏偏男的喜欢吃她一套,和我们女同事说话声音尖又大,压根不像一个人发出来的声音,我们女同事和她一起上班没有人会想和她说话的,除非工作上的事情,她麻烦特别多,什么东西找不到,我们不帮她找就一直在那里逼逼,还有很多其他的事,那些男同事看见我们不和她说话,就觉得我们欺负她,智商是不是为0的?或者是负数吧?一直对我们态度不好,对她可温柔了,1个人说她不好,或者她是对的,全部女生都觉得她不行,是不是该检讨一下自己?


好好活著,多去看望一下他的父母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要把他的话听到心里,筛选有用的


道不同不相为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