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控油,防脱发的!!


永恒迷迭品牌的迷迭香控油去屑丰盈洗发水,迷迭香的成分对脱发促生长挺有作用的,你可以自行做功课。永恒迷迭的这款控油洗发水迷迭香成分在成分表里面排前五,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迷迭香洗发水,购买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被概念性的产品欺骗了。


我用的生姜的洗发水,就很不错,之前掉发是一大把一大把的,现在就几根,还长出了碎头发,不会刺激头皮,效果很好。


我用了无数款洗发水感觉下来没有一款洗发水可以阻止脱发,控油好像也没那么有效,该油还是油,多一天都撑不下来,好的作息饮食比什么都重要,我控制不住,等著赚了钱再植发


可以试试生姜洗发水,现在市场上能购买到的洗发水的牌子非常多,但是有些洗发水是通过添加色素和香精等化学材料合成的。这种劣质洗发水不但没有效果,而且会对大家的头发头皮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可以选择生姜洗发水试试,尽量选择纯生姜颗粒的类型,因为成分更天然的,那么到底生姜洗发水推荐什么好?市场上还是有很多不错的牌子的,佧缔丝的生姜颗粒洗发水建议大家认真选择。


bodyshop 控油效果好。不过建议用一段时间后换牌子,不然头发容易干。这个是生姜的,预防脱发。可以配合资生堂的发膜一起用,让头发柔顺一些。


说实话,别想洗发水可以固发生发之类的,它只能起到清洁头皮的作用,或者什么顺滑其他的,年前买的卡诗也想用来防脱,其实都是心理作用罢了,不过用起来感觉是真的舒服。毕竟用的钱在掉呀??可以相约去植发呀。


有啊!自用款,很好用,无硅油功效型洗发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