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啊有啊!

前几天从拼多多买过洗发液,大牌子,质量特别好,名字是飘婷的,不错的


同样是脱发少女!我以为熬过了高考就万事大吉,再无烦恼了!万万没想到的是上了大学以后,我还是有脱发的烦恼~这个烦恼对我的生活影响巨大,哪个女孩子不爱美,偏偏头发出问题,哭辽!

其实我不是理工科的,我的专业是汉语言文学,也不怎么烧脑,但不知道为什么脱发偏偏就日益加重.....我自己看我头顶照片都想笑,笑著笑著就想哭了,呜呜呜~年纪轻轻的我为什么要遭受脱发的折磨,我还没有男朋友,我不想脱发,好歹等我脱单以后再脱发啊!脱发搞得我更找不到男朋友了,悲伤逆流成河。我还是祖国的花朵,我可不想这么早就凋零。

其实开始掉发的时候,就要放在心上了,我用的米诺地尔搽剂有主要成分米诺地尔撑腰,经过了国际上认证过的对治疗脱发有用的成分。

经过一番努力我的快乐又回来了!!!我立志脱贫脱单,但坚决不能脱发。


我是因为发际线那里秃的很厉害,所以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我是脂溢性脱发,给我推荐了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

它的主要成分是米诺地尔,可能很多人都了解过这个成分,大家普遍的顾虑是使用米诺地尔可能有一段狂脱期,我也经历了一段头发掉的很多的时间,可是我的狂脱期时间很短,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个人体质的原因。不过这个时期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不好的头发集中掉完,让新头发加速长出来而已,自我感觉是比较好的现象。

哦,对了!我用的是2%浓度的生发小粉盒,比较温和一点,如果男士的话可以用5%浓度的,起效快一点,但长期下来,两款的效果相对来说是一样的。大家也不要觉得浓度越高越好,因为它本身就是根据男女体质差异而专门设计的,使用浓度高的不见得就比使用浓度低的效果好多少,乖乖听话使用自己那款就可了。


有啊,拼多多有一堆呐,或者就是传说中的花王,生发效果不错,还有生姜生发液是很好的一种使用物,而且不用担心副作用


我也还在寻找呢(哭泣)为了我的秃头而担忧,大家一定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生发液哦~


秃头女孩快点来集合生发吧!

外用生发篇:生发液对秃头女孩真的太友好了!不过各位小仙女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合适的生发产品,如果是脱发比较严重,就一定要根据生发液的成分去选择产品。像米诺地尔就是权威认定可以生发的成分!

因为米诺地尔是权威机构官方认证!而且价格也很亲民哦,一瓶60ml的只需要158元,一些网红生发液的价格简直吓死人,重点是它贵它还不管用!气不气?

除了生发液,洗护产品的选择以及洗发方式也很重要。要替换掉家里普通的洗发水,最好是换成有防脱功效的无硅油洗发水。还有一定要用护发素!护发素真的可以改善我们的发质,为头发提供营养。

在脱发生发这期间,我会在洗发前和洗发后都用护发素,真的可以减少掉发和断发。加油吧姐妹们,我们一起生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