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学校去做交流生四个月,也有点后悔。英语不好,去马来西亚留学会不会有影响?该怎么做?


中国人在马来西亚不会英语确实很难沟通,即使懂一点英语也未必能沟通,因为马来西亚人听不懂中国口音英语,运气不好的还会被海官或移民官员叼难,很多官员会中文装傻说不懂中文。去马来西亚出差的都有当地人当翻译,去旅游的·也有能沟通的导游,如果去马来西亚留学就不用当心,学校一定有负责人当翻译,而且马来西亚很多华裔,非华人国家,可以说马来西亚华裔中文说的最好。单独去旅游,又没有朋友就有点麻烦。


国际通用语言:比手画脚加上你的英语,我相信没有什么事是表达不到的。
不会完全不懂吧?!我老公说得也磕磕绊绊的,在那里开车、跟人打篮球、购物什么都没问题。主要是敢开口。不过也别太担心,西马的话会讲中文的人挺多,大不了勾搭一个当导游好了
主要是看你来这边做什么吧,如果是旅行是还可以的,因为华语还蛮通用,如果是来求学,工作和生活就真的需要到英语哦。因为你们不通晓马来语了,如果英语也不行真的会遇到很多问题噢。不一定要很流利的,至少基本的对话,交谈就可以了。因为来到这边如果是在华人多的地区,华语就可以沟通了,如果是要上学工作肯定少不了英语交谈的...
相信我 你这不算大事...我,对就是我,英语小学生都不如 基本不会说,如果对方带动作比划 基本我是能看懂简单的啥意思...可是就是这样的我 在吉隆坡生活了一个月了 ...而且大兄弟 我是被派遣到这里开设分公司,我可能至少要待一两年,没有支援部队.全靠自己....你能想像我怎么去联络当地的人进行沟通的吗 来请私信找我 我哭著跟你说我的经历..听完后 你会觉得 语言是问题吗??!不会英语又如何?第一个去火星的那人难道没想过真碰到外星人 但是人家不懂地球语言,酿成地球外交危机了咋办? 别怂 被逼上了 你会发现 这算个屁……


大学里面会有华人的呀...就算不会还是可以问朋友的...但是还是先学一些简单的吧,毕竟这里的课程都用英语...还有事先做一些马来西亚马来人的大排档食物怎么念得功课, 那些很好吃, 可是如果不怎么喜欢不去也行 哈哈哈哈


你去的学校应该是英文授课吧!如果是的话,那影响是真大… 不然你放松心态?就当来玩? 应该也不错的选择,哈哈哈哈…
大马华人多,友好,应该没问题

完全没有问题呀不会英语可以说华语呀反正这里很多华人的呀


看您是去哪里吧~~ 比如去华人多的地方您就可以用中文,广东话和福建话。但是英文比较重要不会马来文没关系。最好学一点英文,不管是华人, 马来人和印度人出社会一定会常常用英文的。学简单的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