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性不高,但不能完全排除

随著我国现在对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鸡蛋抽检的频率也越来越高,处罚力度也是相当大,除了罚款还有刑事责任。一般的养殖场在产蛋期是不会添加抗生素的,但不可避免的是由于某些疾病而不得不使用抗生素的用药期间,产出的鸡蛋一般的小型养殖户是不会销毁的,选择铤而走险,流向市场。不过随著医疗水平的发展,代替抗生素的无害产品越来越多,选择性多了以后大家就不会继续使用抗生素了

就像商场里的小偷一样,现在偷钱包的越来越少,但总归不会消失


很有可能有,现在的养鸡场基本上都在用,主要是氧诺沙星跟氟苯尼考这两类,作为消炎药,可以给肉鸡用,但是不得在鸡蛋中检出,但是毕竟鸡蛋作为农产品只是抽检,具体用的那些批次有没有很难说。


任何地方的蛋都有,因为饲料里默认添加抗生素的,主要是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合作,家禽存活率有保障,饲料厂才能有更多工作,农民才能更有效率的产出更多较低成本的农产品,养活更多的国人!


不用担心,如果有也是在正常范围内的


一般成规模的养殖产鸡蛋的都会有,只不过有高有低,而且现在养殖的蛋有些入市都是不带检测的.所以农家散养的鸡蛋比规模产的还是有优势的


和外面买的鸡蛋差不多,


? ?建议你去问食堂的鸡蛋!

个人觉得木有~


其实鸡蛋中含抗生素在业内早已不是秘密,但大多数人未听说过「鸡蛋里有抗生素」

Q1:为什么鸡蛋里会有抗生素呢?

鸡也会生病,生病了就要打针吃药,每只鸡打针太麻烦,就直接在饲料里加抗生素,抗生素在进入机体内后,没有代谢掉的就会在体内沉积,内脏、鸡肉、蛋内都会有。

Q2:鸡蛋抗生素残留对人体有什么影响?

超量的抗生素在动物体内无法得到有效降解,长久食用会形成抗生素残留,人食用后,超量的抗生素影响身体免疫系统。

Q3:如何分辨无抗生素鸡蛋?

1.无抗鸡蛋外观看蛋壳干净,没有斑点。

2.无抗鸡蛋无腥味,蛋黄呈桔黄色,蛋清浓稠。

3.无抗鸡蛋蛋黄较大,紧实,不容易破。

【友情提示】

真正的无抗鸡蛋还需看检测报告

Q4:国家鸡蛋认证有哪些标准?

目前我国对鸡蛋的认证只有3种标准,即「绿色「「无公害「和「有机「,对所谓的「土鸡蛋「没有明确界定也无相关标准,消费者在购买「土鸡蛋「时一定要谨慎,切莫轻易相信商家宣传。

总结一句:抛开计量谈毒性的都是耍流氓!我国目前对蛋、畜禽肉等农产品的抽检力度越来越大,市面上不合格的产品供应也越来越少,消费者在购买鸡蛋时可以选择规模化养殖基地出产的鸡蛋,作为规模化的养殖企业,他们对于兽药抗生素这一块的使用是有严格的规章制度的,一般不会出现抗生素超标的情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