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你还会坐马来西亚航空么?为什么?


马航又不是危险的航空公司,危险的航空公司一般是为了节省成本而在管理方面宽松的航司,比如亚当航空和复兴航空,看空中浩劫的这两集就可以了解管理宽松的航司有多危险。马航在维修和人员都有完善的保障,所以基本上机长不抽风,导弹不乱射,马航就没多少危险。

华航四年一摔,俄航常年盲降,韩亚菜鸟机师,天马日常故障,韩航迷路被打下,法航日常摔空客,难道你就不坐这些航空的航班了吗?

举例马航重大空难:

从上世纪30年代成立以来,只有一次劫机(全死)、一次失踪(全失踪)、一次导弹袭击(全死)、一次降落失败(无人死亡),本身的问题不大。


会做 15号刚去新加坡马来西亚今天刚回国 坐了四次马航 刚开始也是怕怕的 最后发现飞机上的乘务员人真的是很好 服务也不错 飞机餐也是ok的

空难的话只能说是碰巧,不能代表这个公司不行 我将来出国还是会选择马航的


如果说只要有空难记录的公司,你都不坐的话,你可选择的公司好像屈指可数。

只要去搜索一下,几乎所有航司多多少少都发生过空难。

以后出门的时候赶紧搜索一下,你会发现,还是不坐飞机最安全。


今年去马来西亚来回坐的马航 很稳,空姐服务也很好,尤其是回上海的那一程,全程稳稳的


废话,哪家公司出事就不坐哪家,中国三大航你都别坐了。猪肉有问题难道就不吃猪肉了吗?马航安全系数还是非常高的,那么多年5星不是白拿的。


马航是不错的,座位的腿距比较大,服务和食物都不错,机票价格也不贵


马来西亚航空客服是不会接电话的吗 淦


当然会坐。

这么安全的航空公司。

上世纪也就一两次空难。

很多不坐马航的人应该都是以为空难只有马航两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